omniture

软通动力首款SwanLinkOS商显发行版通过认证

  • 引领OpenHarmony行业应用落地

北京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软通动力)面向商显行业终端的 OpenHarmony 商显软件发行版 -- SwanLinkOS正式通过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试并取得兼容性证书。这是业内首款基于OpenHarmony的富设备商业发行版,也是OpenHarmony面向商显行业首次使能。软通动力和战略合作伙伴视美泰(智慧商显领域平台级方案商)一起,开展智显行业使能计划,将覆盖商业楼宇、智能办公、智能教育、智能金融、智能出行、智能零售、智能酒店/餐饮等应用场景,助力众多行业终端数字化升级。


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新零售等领域数字化升级的蓬勃发展,对商显产品需求旺盛,无形中推动了智能商显产业快速的发展。在商显行业日益依赖系统化应用的背景下,商显行业越来越软件化、服务化。安全性、稳定性作为商显系统的两大核心要素,打造基于芯片、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和技术中台的国产自主高性能“数字底座”至关重要。

软通动力SwanLinkOS商显软件发行版基于OpenHarmony 3.0.1 LTS版本的标准系统,适配RK3399、Hi3516等国产主流芯片,解决商显行业“数据格式不统一”、“设备厂家数据协议不一致”、“安全性差”等普遍行业痛点,是基于 OpenHarmony打造的自主可控、互联互通的新一代智能商显行业操作系统。该发行版主要面向商显行业,包括智能广告机、智能一体机、自助POS机、智能会议平板等智能终端,进一步助力商显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吸引了行业及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扎根OpenHarmony生态建设,不断汲取底层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推动行业智能制造发展。本次通过认证的SwanLinkOS商显软件发行版,从系统内核、系统框架、性能优化等方面均做了能力升级以及研发创新。同时,软通动力依托软硬一体的全栈开发能力,着力打造全场景创新软硬件产品,积极参与商显行业国产软件标准化探索,为商显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未来,软通动力将以SwanLinkOS商显软件发行版为突破口,不断探索,拓展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千行百业提供国产化全栈式生态服务,以技术专长服务国家自主创新和数字经济发展。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