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THE-GLOBE.COM 联合支付宝, PayPal 推出跨境在线购物平台

NET-THE-GLOBE.COM
2010-09-07 20:35 11657

 北京2010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NET-THE-GLOBE.COM 联合支付宝、PayPal、国际速递行业巨头 TNT 及英国包括欧洲其它国家的几千万商家网站正式推出其跨境在线购物平台。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的消费者将随着 NET-THE-GLOBE.COM 的上线从此可以不出国门,随时随地轻松享受跨境欧洲购物。


Net-The-Globe.com 首页

此次跨境在线购物平台的推出,主要针对一直以来,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等居民在跨境在线购物上受到种种限制,包括:很多境外在线商户拒收国外信用卡、不提供海外送货服务、消费者必须支付高额的国际运费、等待冗长的运送周期且缺乏购物安全保障及售后服务等。

 

NET-THE-GLOBE.COM 购物平台提供两种英国(欧洲)采购服务:代购和代邮 -- 在不接受国际信用卡或无法将商品运送到大中华地区的英国(欧洲)在线购物网站,会员可以选用代购服务让 NET-THE-GLOBE.COM 为其代购买商品后转运;在接受国际信用卡但不提供国际运送的网上商家,会员可利用其国际快递服务,为其将商品转运。NET-THE-GLOBE.COM 会在消费者免费注册后,为其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英国地址方便商户送货。

消费者可以从 NET-THE-GLOBE.COM 购物平台直接登陆到所有的英国及欧洲在线购物网站,购买到亚洲境内尚未上市或是欧洲市场独有的商品;或在第一时间购买到著名英国商家打折的商品,同时享受国际著名物流公司 TNT 为 NET-THE-GLOBE.COM 提供的优惠的国际运费、快捷的运送时间和网络追踪商品运送等。

NET-THE-GLOBE.COM 总部设在伦敦,网站创始人 Lin Johnson 说:很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最新产品都会选择在欧洲先上市,或在价格上采取全球差异的策略,我们的网站为消费者建立了不出国门就能随时随地跨境购物的平台,使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用本国货币就能购买到他们在本地购买不到的产品或用较好的价格购买某一产品。产品范围涉及服装,家用,化妆品,娱乐,电子等众多领域;我们的15天免费储存条款使消费者可以同时在多家商户购买产品,实现多个商品同时运送,较大程度地节省国际运费。”

NET-THE-GLOBE.COM 麾下集聚了英国和欧洲的几千万家网站,包括众多的国际品牌官网如 Burberry, Emporio Armani,D&G,DIOR,LV,Hugo Boss,Prada 等,也包括了众多国际知名商家如 Net-A-Porter.com,Amazon.co.uk,ASOS.com, Harrods,Liberty,Harvey Nichols,Marks&Spencer 等。

支付宝海外部资深经理 Alice 说:“NET-THE-GLOBE.COM 和支付宝的合作打通了跨境在线支付的瓶颈,使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使用人民币完成境外购物,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海外购。”

TNT 英国物流经理 Martin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NET-THE-GLOBE.COM 合作,能为亚洲互联网用户带来欧洲购物的可能性和便利,TNT 是全球领先的快递邮政服务供应商,我们拥有高效的亚洲快递服务网络,我们有信心让所有 NET-THE-GLOBE 的用户获得及时和放心的运送服务。”

关于支付宝

支付宝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创办。支付宝致力于为中国电子商务提供简单、安全、快速摂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截止到2010年3月14日,支付宝注册用户突破3亿。

关于PayPal

PayPal 是倍受全球亿万用户追捧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即时支付,即时到账。 PayPal 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亿用户,目前已实现在24种外币间进行交易。它是国际上较早出现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之一也是现在世界领先的在线付款服务,使支付更安全,更快捷,更简易是 PayPal 的口号和宗旨。PayPal在中国大陆的品牌名为贝宝。

关于 TNT

TNT 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快递邮政服务供应商,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快递和邮政服务。总部位于荷兰的 TNT 集团,在欧洲和亚洲提供高效的递送网络,并且正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运营分布来较大幅度的优化网络效能。 TNT 拥有151,000名员工,分布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集团销售收入为111.5亿欧元,营业收入为9.82亿欧元。TNT 集团在阿姆斯特丹股票交易所上市。

消息来源:NET-THE-GLOB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