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罗尔 G魅力闪耀科切拉

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2022-04-20 05:09 7042

迈阿密2022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超级巨星卡罗尔·G(Karol G)于上周末在科切拉倾情呈献了一场精彩表演。拉丁格莱美®获奖创作型歌手卡罗尔·G首次登台亮相这场标志性音乐节,为她的职业生涯增添了一项新的里程碑,也为音乐节奉献了她的极致才华;主舞台上的她为观众纵情献演,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丹尼尔·凯撒(Daniel Caesar)、多杰·卡特(Doja Cat)、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利尔·贝比(Lil' Baby)、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瑞典浩室黑手党(Swedish House Mafia)和威肯(The Weeknd)等艺人都曾在此表演过。

KAROL_G_COACHELLA_PERFORMANCE
KAROL_G_COACHELLA_PERFORMANCE

卡罗尔·G款款步上舞台,台下万千观众掌声雷动,随着她激情四射的魅力舞姿,人们频频载歌载舞共庆艺术音乐节。舞台上璀璨夺目的光影效果令人赞叹连连,卡罗尔·G的魔力舞姿让人眼花缭乱、如痴如醉,这位艺术家不仅唤起了音乐节的无上活力,还与在场的观众产生了紧密联系。舞台提供了一种沉浸式体验,由配有拉丁音乐传统乐器的乐队倾情伴奏,在美妙的音乐中,粉丝们仿佛置身于一个为致敬拉丁文化而打造的拉丁社区街道。

在表演中,卡罗尔·G为观众呈献了她的一些最热门金曲,如《El Makinón》《Mi Cama》《Bichota》《Ahora Me Llama》以及《El Barco》《200 Copas》。为致敬拉丁文化,她还展示了拉丁音乐中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迷人作品,包括La BambaComo La FlorMariaMacarenaLa Vida Es Un CarnavalGasolinaHips Don't LieDespacitoMi Gente。为进一步提高舞台气氛,她邀请提雅斯多(Tiësto登上舞台演唱《Don't Be Shy》,尔后又邀请多白金艺人贝琪·GBecky G来表演他们最新的合作作品《MAMIII》。最后,卡罗尔·G以一首节奏欢快、诙谐有趣的歌曲《Tusa》结束了她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她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非凡成功。

卡罗尔·G亮相科切拉音乐节无疑是她职业生涯中一项极其重要的里程碑,这进一步证明了她的艺术成长。此外,这位艺人也通过她的表演向世人传达了一个鼓舞人心的信息:无论人们的文化和语言有何种差异,她的音乐都是在向拉丁裔和全球众多观众致敬。与此同时,卡罗尔·G将继续为她将于4月24日(下周日)举行的第二场科切拉音乐节表演做准备。

消息来源: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