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OL G发布她2022年第一首官方单曲《PROVENZA》,探索融入新的声音

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2022-04-23 00:44 6134

+ 拉丁美洲音乐节奖当晚的最大赢家,包揽6奖项,其中包括"年度最佳艺术家""年度最佳专辑"

迈阿密2022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在上周末通过在科切拉音乐节的首次演出影响了数十万人之后,Karol G推出了她的新单曲Provenza》。 这位多次位列白金榜的创作型歌手在Ovy On The Drums的加入下带来了创新的声音,以此探索热带节奏、非洲鼓点和雷击顿旋律之间的融合,形成了下一个夏季的热门音乐风格。此单曲现已在所有数字音乐平台上推出。

Karol G's first release of 2022, "Provenza."
Karol G's first release of 2022, "Provenza."

Provenza》是一首代表新自由的歌曲。这首歌带您回到过去的时代,让您从一种宁静祥和、充满包容性、爱情和美好感觉的氛围中重温那些备受喜爱的记忆。Karol G还在她由Pedro Artola导演的新音乐视频中生动展现了这首歌的清新和舒适感,同时表达了一种情绪来表明找到平和心态的重要性,这种心态可以带来幸福的生活,让我们与伴侣共度美好时光。视频图片拍摄于兰萨罗特岛,该岛是加纳利群岛的其中一座岛屿,以异域火山全景、炎热气候和美如天堂的海滩而闻名。

凭借她今年的第一个官方单曲,Karol G势必将迅速影响全球数百万粉丝,并为她的职业生涯带来新的里程碑。就在昨天,这位艺术家赢得了以下六个类别的拉丁美洲音乐奖,成为音乐之夜的最大赢家:"年度最佳艺术家"、"年度最佳专辑"KG0516、"最受欢迎的艺术家 - 女性组"、"最受欢迎的艺术家 - 城市组"、"最受欢迎的专辑 - 城市组"KG0516和"年度最佳合作"《El Makinon》。 此外,她上周末在标志性的科切拉音乐节上主导着舞台,还将于4月24日(周日)在主舞台上举行第二次演唱。

消息来源:Universal Music Latin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