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年哈罗亚洲奖学金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哈罗
2022-04-12 14:32 3348

来自九十一国家或地区近五百位学子激烈竞逐

全额A-Level奖学金回馈社会,诠释百年教育愿景

广州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哈罗亚洲奖学金项目,是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Asia International School Limited) 深耕亚洲25年来,于集团层面推出在哈罗亚洲体系中规格与级别最高之奖学金项目。自2021年初启动之际,便广受社会各界及全球学子关注。迈入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持续以卓越的教育回馈社会,吸引了来自91个国家或地区、近500名优秀学生申请。共设有6个奖学金名额。获奖者将可入读哈罗旗下学校,并获得2年A-Level学习全程赞助。AISL哈罗学校更设有专门的升学及未来职业规划中心,聘请专业顾问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大学申请指导,为学生考取世界名校奠定先机。

哈罗亚洲奖学金项目广受社会各界及全球学子关注
哈罗亚洲奖学金项目广受社会各界及全球学子关注

哈罗亚洲奖学金计划以全额资助杰出学生,竭诚助其充分发掘潜能,在所热爱领域出类拔萃。评选过程紧凑而严谨,评委们先是在数百位符合资格的申请者中挑选出12位候选人,再通过层层甄选,最终6位学生以出色的学术成绩、英语能力、课外才能、领导及服务经验夺得奖学金。

而今,备受瞩目的2022-2024学年哈罗亚洲奖学金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分别是由左至右):Pui Yan Sham Peony(中国香港)、Ka Hin Cheung Kyan(英国)、 Lauren Saunders(英国)、Kaijun Chang(美国)、Eaint Aunt Auw(泰国)及Yoon Yati(缅甸)的6位学生成为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得主。藉此,哈罗大家庭向6位在芸芸尖子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的奖学金得主致以衷心祝贺及诚挚欢迎。获奖者将于今年9月分别加入哈罗香港、哈罗上海及哈罗曼谷大家庭,手握哈罗提供的两年期全额资助,学习A-Level课程(大学预科),充分体会全人教育的精髓,为未来取得卓越成就奠定基础,成为领航社会之翘楚。

哈罗亚洲奖学金2022/24获奖学生
哈罗亚洲奖学金2022/24获奖学生

哈罗亚洲奖学金计划的设立,是哈罗百年教育宏图中的又一里程碑。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主席王䓪鸣博士表示:“获此殊荣的六位奖学金得主都十分优秀,他们是学术和课外活动领域至为优异的典范。对于他们能加入哈罗大家庭,我们深感自豪。”

享受哈罗教育精髓,剑指世界名校

自1572年于英国伦敦成立以来,哈罗便以卓著品德、严谨治学享誉全球。而二十余载的亚洲办学经验,更使哈罗这一高端英式教育品牌深入人心,获得国内国外优秀名校的高度认可。“育以至善,卓以领航”,是哈罗450年来孜孜以求的教育愿景,亦是哈罗亚洲奖学金所承载的使命。哈罗期望,借助哈罗亚洲奖学金启航之势,以卓教育机会回馈社会,并进一步丰富哈罗全球大家庭的多元性。在哈罗亚洲奖学金的助力之下,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能在哈罗英式教育殿堂中,不断深耕、开拓进取,最终叩响顶尖学府之门;更能以己之力,鼓舞更多志同道合的哈罗学子,共同为推动所在社区、学校乃至国家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成功申请哈罗亚洲奖学金,不仅是一份证明自己能力的莫大荣誉,更意味着学生在求学之路上能持续获得源源不断的支援,于哈罗这一广阔平台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在全人教育理念的孕育下,获奖学生能逐步培养“勇气、荣誉、谦和、互助”的哈罗四大核心价值理念,享受中外名师的启发式授课,钻研感兴趣的各学科领域;参与多达数十种的课外拓展活动,开拓视野,全方位发展个人技能;学习A-Level课程(大学预科),接受一流大学升学指导和职业规划支援,踏上世界名校之路。

目前,哈罗旗下各成员学校的奖学金计划也正陆续启动,哈罗诚挚邀请有申请意向或希望了解更多的家长和学生关注哈罗官方微信公众号“AISLHarrow哈罗学校”,持续了解哈罗奖学金的最新动态。

哈罗旗下各成员学校的奖学金计划也正陆续启动,诚挚邀请家长和学生关注
哈罗旗下各成员学校的奖学金计划也正陆续启动,诚挚邀请家长和学生关注

消息来源:哈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