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月10日截止,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申请倒计时

2年期A-Level课程全程赞助,为考取世界名校奠定先机
哈罗
2021-12-01 09:00 2648

为何入读哈罗,如同手握通往世界名校的“入场券”?
“哈罗亚洲奖学金”为何能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近400名学生争相竞逐?
从入学到毕业,如何在哈罗实现学术和才艺“双丰收”?
马上申请“哈罗亚洲奖学金”,体验也许将改变你一生的哈罗教育。

广州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申请已经进入截止倒计时。即日起至12月10日,所有非AISL哈罗学校就读的A-Level准申请者仍可抓住最后机会报名。该奖学金由深耕亚洲K-12教育25载的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Asia International School Limited)发起,是整个哈罗亚洲体系中规格与级别最高之奖学金项目,自2021年初启动之际,便广受社会各界及全球学子关注,首届即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数百名优秀学生申请。经激烈的角逐,5名获奖者脱颖而出,并已于2021年9月分别入读哈罗北京、上海及香港,开启求学之旅。

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计划启动,自2021年10月15日起开放申请
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计划启动,自2021年10月15日起开放申请

迈入第二届,“哈罗亚洲奖学金”持续以卓越的教育回馈社会。本届奖学金申请者可从哈罗北京、哈罗上海、哈罗深圳、哈罗香港、哈罗曼谷共5所学校中选择志愿学校,每所学校提供2个名额,共设有10个奖学金名额。获奖者将可入读哈罗旗下学校,并获得2年A-Level学习全程赞助。AISL哈罗学校更设有专门的升学及未来职业规划中心,聘请专业顾问为学生(及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大学申请指导,为学生考取世界名校奠定先机。

以价值理念为,培育未来领航者

秉承“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教育愿景,哈罗诚挚欢迎具备不同背景及潜能的优秀学子加入其多元化的全球大家庭,让他们充分体验哈罗以“勇气、谦和、荣誉、互助”四大价值理念为根基的全人教育,培养其终身学习的能力和领航力特质,成就积极奉献社会的未来之才。

AISL哈罗学校以价值理念为根基的全人教育,培育未来领航者
AISL哈罗学校以价值理念为根基的全人教育,培育未来领航者

全球教育资源加持,助学子叩启梦校之门

“哈罗亚洲奖学金”之所以在社会各界收获热烈反响,得益于AISL哈罗学校在全球范围内为学生汇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人脉网络。从师资、硬件设施到教学质量,每所AISL哈罗学校皆遵循英国哈罗公学严谨的高标准。在哈罗,世界名校出身、拥有数十年教育经验的老师比比皆是;数十种课外拓展活动、创新超级课程供学生自由选读;一对一个性化的升学与就业指导、遍布全球的哈罗杰出毕业生网络,不仅助力学生在申请名校时抢占先机,更让他们在毕业时即拥有千金难求的广阔人脉资源,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契机。

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让哈罗学子充分挖掘兴趣潜能
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让哈罗学子充分挖掘兴趣潜能

在此强大的教育资源“加持”下,每位哈罗学子都将在学术、课外拓展和领航力等领域出类拔萃。每一年,AISL哈罗学校毕业生无论是在数学、经济学等学术科目,还是在音乐、艺术等领域,均取得辉煌成绩。2021年,哈罗毕业生A-Level成绩达到A*-A达77%,再创新高。AISL哈罗学校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辅导和升学指导,更能让学生充分发挥学术与个人才能优势,向心仪名校迈进。

申请流程与资格

申请学生可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4点前(中国时间),登录“哈罗亚洲奖学金”官网https://www.harrowschools.com/cn/aisl-harrow-scholarships-programme/投递申请资料。申请资料审核合格者将在2022年1月8日至1月27日参加A-Level评审测试,并于2022年1月29日至2月24日期间接受线上面试,最终结果将在2022年3月29日正式公布。

申请者需具备以下资格:

1.     在2022年8月1日前完成GCSE / IGCSE课程(或同等学历),并预测成绩优异。
2.     申请者必须于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3.     申请2022年8月入读12年级,2024年6月毕业。
4.     如所在校区提供寄宿项目,在奖学金有效期内注册为全寄宿生身份。
5.     学术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
6.     符合所申请学校资格要求。
7.     目前尚未在任何一所哈罗学校就读。

评奖依据:

1.     学术成绩:综合计算入学考试、单科考试、过往学业成绩单、参考资料和教师面试的结果后,其排名可位列发奖学校前25%。
2.     英语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水平,在入学首天即能听懂所选读A-Level科目课程内容。
3.     课外才能:经验证在体育、创意表演艺术、社会服务或其他课外拓展领域有着超卓能力和充分投入。
4.     领导力特质:举例证明过往曾担任领导角色、担任过要职或致力于社会服务活动。

消息来源:哈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