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nkBear皮可熊迎来一周年 以IP思路打造彩妆品牌

2022-04-11 16:12 4227

广州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随着Z世代崛起,彩妆消费市场进一步细分,追求个性化、时尚化和趣味性成为愈演愈烈的彩妆消费潮流。可爱少女风彩妆品牌“唇釉玩家”Pink Bear皮可熊致力于为每位少女带来好看、好用、好玩且安全的彩妆产品。今年4月,Pink Bear皮可熊迎来品牌成立一周年,庆生之际玩趣上新泡泡唇釉。全新单品成分通过SGS权威安全检测,以安心承诺解锁少女们的春日闪亮妆容。

全新泡泡水光唇釉闪耀春日时光

“唇釉玩家”Pink Bear皮可熊成立一年来,始终致力于打磨优质产品,不断进行彩妆单品的迭代升级,丰富和优化产品线。此次上新的的泡泡唇釉,从阳光折射下的泡泡中获得灵感,一抹呈现啵啵水光唇,宛如泡泡般亮泽通透。单品采用独特的3D折光技术,涂抹瞬间成膜,做到光泽感、持久度和亲肤感兼具与平衡,令双唇长时间呈现水光感。配合全新升级刷头,涂抹更舒适轻易,手残党也能涂出啵啵唇。全新升级的彩妆体验为少女们打造属于春日的闪光时刻。

泡泡水光唇釉共有多种适合春日少女妆容的色系:B130樱花风筝呈现温柔的樱花红,B160烟粉蝴蝶为百搭的烟粉奶茶色,B222草莓气球是粉嫩的草莓色,B414绯色瓢虫是浓郁热烈的血浆红,B555落日蜻蜓是元气番茄色,高人气的B700栗野仙棕是时尚的橘棕色……多种颜色,嫩到冒泡,最懂少女心。此外,泡泡水光唇釉专门搭配多粒径色粉,使得双唇饱满显色,就算深唇色也可以轻松覆盖,饱满显色。Pink Bear皮可熊甜心大使程潇更化身泡泡少女为泡泡水光唇釉打call,春日大片#啵!春天冒泡了#释出,活力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泡泡唇釉已进行第三方检验检测专业机构SGS权威认证,报告显示,Pink Bear皮可熊泡泡唇釉产品安全不刺激,严格通过SGS安全检测。

PinkBear泡泡唇釉
PinkBear泡泡唇釉

品牌甜心大使程潇、众多合作品牌齐齐为皮皮庆生

Pink Bear皮可熊以“每天一点小美好”为品牌理念,希望每一位女生都能守护自己的少女心。其品牌形象皮可熊"皮皮"正是这样一个可爱的IP形象,给人带来简单快乐的同时又有治愈的力量。

在皮皮一周岁生日之际,品牌邀请到甜心大使程潇以及众多合作品牌联动庆生。包括M&M、花栗鼠Toby、Lofree洛斐、屁屁鼓、泰迪珍藏Teddy Bear Collection、ffit8、蔬菜动物精灵等一起联动,以“少女心万岁”为主题祝贺Pink Bear皮可熊一周岁生日快乐。

Pink Bear皮可熊品牌主理人Daniel在品牌一周年之际表示:“中国的彩妆用户年龄越来越年轻,我们希望提供符合她们气质的彩妆产品给她们使用。我们的产品是‘三好’ -- 好看、好用、好玩,而且是可爱的、少女的。另外在产品的安全性上我们也是下足了功夫,做了SGS的相关测试,让每个少女都能放心使用。除彩妆之外,我们还想做少女的陪伴品牌,因此打造了皮可熊的IP,后面会有一系列的手办推出,由它们陪伴少女们一同成长。”

PinkBear一周年庆相关图片
PinkBear一周年庆相关图片

IP思路打造彩妆

正如Daniel所透露,Pink Bear皮可熊品牌自有IP将持续发声,打造丰富的自媒体互动、及不同系列产品。例如,皮皮携手M&M在樱花季组成粉豆CP,邀请少女们化上高颜值樱花妆,吃一口樱花粉豆,逗趣赏樱;在微博带话题#Pink Me,少女心万岁#分享少女心影像和背后故事等,与少女们一同把美好少女力传递给更多人。Pink Bear皮可熊即将推出一系列IP手办,以陪伴少女们成长。这样用IP的思路打造彩妆,可以让彩妆更好玩,更时尚,更能贴近00后年轻人的情感需求。Pink Bear也借此释放出品牌的发展信息,希望持续深耕品牌力,从过去的爆款逻辑转变为超级符号+IP的逻辑。

Pink Bear相信,美妆品牌IP化是重要趋势。真正的超级IP是爆款+产业链相互加持,通过跨界探索出更多的可能性。品牌IP化,能在一定程度上加深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粘性,通过不同的形式达到情感共鸣。同样,皮可熊作为Pink Bear品牌的自有IP,是一个能给少女们带来简单快乐,治愈能量的好朋友,未来将拥有更丰富的个性,构建一个立体的、多维的形象。它被赋予人格属性,兼具美观性和趣味性,并以产业链接市场,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有情感共鸣的交互体验。

PinkBear品牌相关图片
PinkBear品牌相关图片

近日,Pink Bear获得天猫宝藏新品牌3月TOP100最具广告运营力奖。作为天猫宝藏新生代,Pink Bear未来将继续给少女们带来更可爱有趣、安全好用的高性价比彩妆产品,与少女们一起探索更多变美的可能性。早前,Pink Bear携手骆王宇助力它基金公益活动,为流浪动物送上宠物口粮,彰显公益践行者的身份,持续关注身边的小美好。三八妇女节期间,Pink Bear和头部主流媒体封面新闻联动,致敬独立自信的女生,呼吁女生做自己,持续输出品牌理念,为年轻女生助力。

品牌故事

Pink Bear,Pink Me!

Pink Bear皮可熊是成立于2021年的可爱少女风彩妆品牌,面向Z世代少女,提供好看、好用、好玩的高性价比彩妆产品,与少女们一起探索更多变美的可能性。在Pink Bear皮可熊眼中,粉色是直击美好的超能力,是永不失落的少女心,是回到快乐最简单的方法。在成长路上,Pink Bear皮可熊愿意陪伴少女们,带来每天一点小美好。

 

消息来源:Pink Bear 皮可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