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心守"沪",齐心抗"疫" 美标驰援上海应急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

2022-04-08 15:55 54534

上海2022年4月8日 /美通社/ -- 面对上海3月以来严峻的疫情形势,美标应上海疫情防控建设需求,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全力配合上海浦东应急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肩负起抗疫支援重任,为上海疫情的防控大局贡献一己之力

美标驰援上海浦东应急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
美标驰援上海浦东应急集中隔离点工程建设

分秒必争,迅速响应政府需求

目前,位于上海浦东新区航头路的应急集中隔离点正在紧急推进建设工作,启用后可容纳1,000个床位。4月4日,美标接到为该应急集中隔离点提供相应1,000套卫浴产品的需求通知。抗疫工作分秒必争,美标在了解应急集中隔离点相关需求后紧急部署,第一时间联合美标上海工厂与经销商进行了调货分配及物流运输的安排工作,并在各部门人员的统筹配合下,将应急集中隔离点所需的台盆龙头、淋浴龙头、座厕、柱盆等卫浴产品陆续运送至应急集中隔离点,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按时完成,为隔离人员提供专业、安全的卫浴卫生保障。

美标齐心抗“疫”,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美标齐心抗“疫”,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以人为本,勇担社会责任

进入中国市场30余年,美标始终以人为本,秉承“智”适科技的品牌理念,并依托其独有的卫净界系统等前沿科技,打造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实现理想的卫浴家居生活,引领着行业标准的不断提升。此外,美标亦心系社会,不仅积极参与公共卫生健康建设,更是投身中国医疗卫生领域多年,并以“打造医用高标准卫生洁具”为己任,不断探索突破。

此次面对疫情,美标迅速响应政府号召,发挥品牌的专业性优势,充分调动企业各项资源,全力协调仓储、物流等渠道,助力应急隔离点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品牌使命,充分彰显其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在这特殊时期,美标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与各界力量并肩作战,共筑牢固的抗疫防线,在“动态清零”总方针的指引下,同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