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中国紧急启动青海地震援助计划

2010-04-22 11:33 4323

-- 守望相助 传递温暖

上海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社会各界立即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深入关注,紧急抢险,抗震救灾正在紧密有序的进行之中。根据相关报道,目前灾区急需帐篷、棉被、紧急食品、饮用水、医疗用品、环境消毒剂和饮水消毒剂等物资。对此,3M 中国积极响应,迅速进行内部协调,展开爱心救助计划,向灾区民众及时送去急需物资。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22/20100422850971.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3M 中国将向灾区紧急调运10万只高效防尘口罩,用于支援灾区医护人员和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工作。同时,3M 还将向灾区提供20套3M 专业饮用水处理系统,为灾区群众提供纯净健康的饮用水。3M 中国已经与上海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赠物资已经运抵红十字会指定地点,并由红十字会统一协调安排送往灾区。

同时,3M 中国电子、电力和通讯部门也积极与玉树当地的电信运营商联络,了解当地运营商的需求,并将目前灾区所急需的通讯设备发往灾区,用于当地通讯设施的恢复项目。

截至目前,3M 第一批救援物资总额已经累计达到65万元人民币。

3M 大中华区总裁余俊雄说:“3M 中国紧急启动第一批捐助物资,希望能够及时帮助受难同胞。天佑中华,我相信所有中国人同心协力,一定能够尽快度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关于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 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30亿美元。

关于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总投资超过7亿美元。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