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铁四局在安哥拉公路项目全面竣工,促进当地经贸繁荣

北京2022年3月30日 /美通社/ -- 3月24日,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施工的威热公路项目PK74标线和标示牌全部完工,至此,安哥拉基泰谢市与安博拉市全长为76公里公路附属工程全部结束,标志着该项目全线竣工。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CREC4)承建的安哥拉威热省基泰谢市-安博拉市公路图
中国中铁四局集团(CREC4)承建的安哥拉威热省基泰谢市-安博拉市公路图

威热公路项目由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位于威热省山区,是连接基泰谢市和安博拉市的首个等级公路,为当地创造了就业机会并解决出行困难。

由于山区地貌,该公路项目沿山岭顶部曲折延伸,两侧大部分为低矮树木和草原。山区常年云雾缭绕,风景优美,该公路被誉为安哥拉的“草原天路”。

据了解,该公路的交付预计将使与威热省接壤的扎伊尔省至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行程缩短约4小时,扎伊尔省到威热省会行程缩短3小时,极大地促进两省之间的经贸交流,对经济繁荣起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7104.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