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任命王晓平为政府关系负责人

中国美国商会
2010-09-01 13:07 9772

北京2010年9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美国商会任命王晓平先生为副会长,负责政府关系。在加入中国美国商会之前,王晓平任耐克大中华区政府及公共事务总监,同时兼任反假冒组织“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QBPC)”的副主席。长期以来,他一直是中国美国商会的一名活跃会员。

中国美国商会会长孟克文表示:“王晓平先生的丰富经验和卓越的领导力将帮助在华美国企业更好地处理政策问题。”

该职位直接对会长汇报,负责商会与中美两国政府的沟通工作,以及监督主要的政策性事务,包括《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年度《商业环境调查》以及与华盛顿的外联工作等。

王晓平表示:“我很高兴迎接新挑战。现在正值中美经济关系的关键时刻,我期待着能在加强中美关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在耐克和 QBPC 任职期间,王晓平在政府事务、打击假冒和推广知识产权、企业定位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贡献。在加盟耐克前,王晓平在教育部工作。他拥有哥伦比亚大学的双硕士学位和教育学博士学位。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独立的非赢利性机构。商会目前拥有将约2600名在华经商的企业及个人会员。商会成立于1920年,1991年正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大连设有办公室。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