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匠心独运:与Toshiba TV的故事

Toshiba TV
2022-03-29 17:04 3487

香港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在传统与创新的十字路口,一些人不仅记录了历史,而且潜心打造未来。回顾Toshiba TV第一次屏幕闪烁的那一刻,创新便已深植于公司的“血液”,致力于真实性也成为公司的承诺。为了分享更多关于支持这一承诺的价值观,并展示各行各业的匠心独运,Toshiba TV即将推出#BeRealCraftsmanship。

 

此次活动邀请到三位世界名匠参加。尽管来自不同的背景,但他们同样专注于令人惊叹的美学、创新和负责任的技艺,这也是该品牌在过去数十年里一直坚定地履行的承诺。

以下是三位名匠与Toshiba TV的故事。

设计:青山周平

青山周平精通不同的建筑风格,深谙设计中自然逼真的吸引力。

深受日本美学和文化的影响,青山周平认为,美丽的事物“总是很简单”。无论基础技术有多复杂,正如Toshiba TV,他都相信极简主义总能激发出最好的潜力。

视觉:Giuseppe Tino 

对于意大利厨师Giuseppe Tino来说,烹饪是一门艺术。他认为,一道好菜,除了视觉上令人赏心悦目之外,还必须有创意。

与Toshiba TV持之以恒地推动创新的原因相同,该意大利厨师一次又一次地运用技术提供有创意的服务,让食客沉浸于惊喜而难忘的体验中。

声音:于连军

中国古代乐器埙的官方继承人于连军承载着7000年的传统,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

对于连军来说,埙具备穿透性声音的秘诀在于制造工艺。正如Toshiba TV对日本Takumi工艺的致敬,这位大师承认,正是该古老技艺的真实性 -- 永恒且无价,构成了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改变会颠覆人们的生活,但也会激发人们的灵感。在如今不断发展变化的世界中,Toshiba TV仍然坚定地专注于匠心,忠于它的本质。对于Toshiba TV而言,致力于真实性意味着真正的匠心独运(#BeRealCraftsmanship)。

消息来源:Toshiba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