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ley Cyrus 佩戴 De Beers 珠宝,在 2024 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光芒闪耀

De Beers
2024-02-06 21:33 9046

洛杉矶2024年2月6日 /美通社/ -- 在 Crypto.com Arena 举行的第 66 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De Beers Jewellers 以合乎道德方式开采的天然钻石珠宝在格莱美奖得主 Miley Cyrus 身上熠熠生辉。

Miley Cyrus 在 2024 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佩戴 De Beers 珠宝
Miley Cyrus 在 2024 年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佩戴 De Beers 珠宝

获得六项格莱美奖提名的 Cyrus 在演唱她的全球榜首曲《Flowers》时,佩戴着总重超过十六克拉的迷人公主式及肩切割钻石耳坠,显得格外耀眼。当晚,她获得了格莱美两项大奖,包括"年度制作奖"及"最佳流行表演奖"。

De Beers 与钻石原产地建立的独特联系,使该品牌能够获得世界上最无与伦比的钻石,这不仅确保了钻石的卓越品质、可追溯性,也对环境产生了积极影响。依托 130 多年的钻石专业积淀,De Beers 精心挑选最令人惊叹的钻石,巧妙打造非凡的可佩戴艺术品,以经久不衰的设计,令自然之美大放异彩、隽永不朽。

Miley Cyrus  De Beers Jewellers 珠宝造型细节包括:

Miley Cyrus格莱美双奖得主

  • De Beers 18K 白金镶公主切割长坠钻石耳环,16.33 克拉。
消息来源:De Be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