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人才再获宁波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

2022-03-25 15:34 4214

上海2022年3月25日 /美通社/ -- 为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高地,促进本土人才成长发展,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发布通知,启动“2022年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第一批)工作”。符合奖励对象条件的ACCA持证人,经申报审核将获得一次性3万元奖励。

根据宁波市统计局2022年1月公布的数据,2021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594.9亿元,同比增长8.2%。区域经济的稳步提升,离不开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今年是宁波市连续第三年将ACCA资格纳入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这无疑体现出具备ACCA资格的财务金融人才所获得的高度认可,以及其在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ACCA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在中国内地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金融人才和管理者。目前,中国内地ACCA持证人已突破1万人。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