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宜宾发布ACCA人才政策,高质量建设区域金融中心

2022-01-24 14:27 8209

上海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为支持四川省宜宾市现代服务业“5+1”产业发展,中共宜宾市委办公室、宜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了《高质量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支持政策》等5项政策。

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鼓励金融人才与金融创新,发挥要素保障作用,《高质量建设区域金融中心的支持政策》中明确指出: 对在 2021 年1 月1 日后取得ACCA资格证书并在宜宾市金融系统全职工作满2 年的,一次性给予3 万元补贴。这一支持政策的出台体现出具备ACCA资格的财务金融人才所获得的高度认可,以及其在金融领域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宜宾日报》报道,2021年宜宾市地区生产总值达3148.08亿元。这是宜宾GDP首次突破3000亿元大关,与此同时,宜宾经济总量从四川省第4位跃升至第3位,实现了近20年的历史性突破。

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加快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发展,将成为推动宜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环。而兼具国际视野和财务金融专业能力的ACCA人才所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

ACCA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在中国内地发展的30余年间,积极融入到经济发展和转型创新的变革之中,为中国培养了众多高端财会金融人才和管理者。目前,中国内地ACCA持证人已突破1万人。随着宜宾市推进建设区域金融中心,ACCA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