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x 新发行版本可实现智能压缩,减少等待时间,并且速度比以往都快

Kx Systems Inc
2010-08-25 15:42 3154

加州帕洛阿尔托2010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高性能数据库和时序数据分析的领导者 Kx Systems 今天宣布发行了 kdb+ v2.7。为应对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该版本从几个方面进行了改善,其中最突出的是智能文件压缩、更强的存储器管理以及高达20%的性能增强。不断增加的数据量使存储成本成为了全球金融机构日渐重要的考虑因素。监管要求也是推动更大数据存储量的另一个因素。

Kx 首席战略官 Simon Garland 评论说:“对我们的客户而言,等待时间就相当于金钱。只有在快速多核硬件(如英特尔最新处理器)上进行压缩才比较实际,因为使用所有内核(假设共32个)中的部分内核来进行压缩将十分高效,也很好地利用了多核机器。”

大多数厂商仅向其客户提供了压缩的开/关功能,而 Kx 却让客户能通过算法选择和多种设置进行智能压缩,从而能降低存储要求和等待时间并优化 CPU 使用率。用户能够设定自己希望的压缩级别,指定压缩哪些数据以及压缩到什么程度。例如,时长一天的数据可能根本压缩不了,长达一周的数据只能压缩客户特定的经过选择的区域,而超过三个月的数据也许能被完全压缩。kdb+ 客户能使用第三方算法或运用 Kx 的专有内置压缩算法。Kx 快速的专利默认算法能高效压缩数据,同时对例如 TAQ(交易和报价)之类数据的存储要求也大大降低。

Garland 继续说:“对于是否要在 kdb+ 中增加文件压缩功能,我们已经考虑了一段时间,但现在由于客户需要,我们已经决定这么做了。我们的客户需要高效的数据存储方法 -- 大型机构需要存储数百万亿字节的数据,因此如何存储,是否能够轻松快速存取,以及最短等待时间对他们来说极其重要。由于压缩量和存取速度之间通常需要权衡协调,我们已经给予客户权利来选择对哪些数据进行压缩以及压缩到什么程度。”

英特尔数据中心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兼总经理 Boyd Davis 表示:“英特尔有着与 Kx Systems 这样的领先软件公司密切合作以利用我们技术的悠久记录。新发行的 kdb+ 代表了对最新 Intel(R) Xeon(R) 处理器功能的创新用法,利用内核使压缩成为可能。该解决方案是在先进 Xeon 处理器上运行的领先尖端软件如何能提供重大客户价值的优秀范例。”

v2.7 其它引人注目的优势包括更先进的存储器管理,这就直接转化成更快的速度:kdb+ 的每个新版本都比前一个版本快得多,这次也不例外,其速度要比 v2.6高上最多20%。新版本还引进了对无效输入数据的防范功能,以及数据结构验证机制,能探测无效用户数据结构并发出警报,让用户采取适当行动,从而提供了更有力的保护,这在数据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尤其重要。

Kx 压缩算法独立于平台之外,能用于所有的操作系统。如果存在第三方压缩硬件的话也可使用。客户可使用操作系统特定算法或第三方算法。

致编者

Kx 简介

Kx 通过其高性能的 kdb+ 数据库平台提供一种统一的实时和历史数据分析方法。kdb+ 可对表达式查询和编程语言进行便携式64位执行,以分析和存储串流事件、处理存储器和磁盘数据库,并创建分布式低延迟应用。

该公司专注于为大量数据密集型分析和应用提供较佳性能和较大的灵活性。该公司创建的技术助您发展业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kx.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John Norris
Moonlight Media
电话:+44-20-7250-4770
电邮:john@moonlightmedia.co.uk

消息来源:Kx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