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标荣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三项大奖

追求创新卓越品质,打造行业质量标杆
2022-03-18 18:45 8151

上海2022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隆重揭晓。美标在这一行业年度盛事上再获佳绩,新阿卡西亚挂墙式浴缸龙头纤格挂墙座厕配水晶盖板、e.羡思挂墙式智能座便器分别斩获“沸腾质量金奖”、“节水坐便器标杆奖”“沸腾质量奖”三项大奖,再次印证了美标对于卓越品质的匠心追求,奠定其行业质量标杆的地位。

沸腾质量奖成立于2017年,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行业协会指导,沸腾质量数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联合主办。秉持权威、公平、公正的评测态度,今年沸腾质量奖继续聚焦质量性能优越的家居产品,推动家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奖项成立至今,在家居行业和消费者市场均享有强大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美标三款产品荣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三项大奖
美标三款产品荣膺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三项大奖

坚守高标准,美标以创新实力造就卓越品质

沸腾质量奖所颁发奖项中的最高荣誉属“沸腾质量金奖”,美标凭借新阿卡西亚挂墙式浴缸龙头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将该殊荣收入囊中。经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检测结果显示,美标新阿卡西亚挂墙式浴缸龙头在节水性、舒适性、安全性等21项指标中的表现均遥遥领先,展现了其强大的产品品质。该款产品采用了简约大方的薄边方形设计,并选取经久耐用的欧洲进口高品质陶瓷阀芯,以及大面积置物平台可优化卫浴空间的利用,完美诠释了美学及实用兼备的创新设计理念,获得"沸腾质量金奖"可谓实至名归。

美标纤格挂墙座厕配水晶盖板凭借卓越的单项性能得分收获“节水坐便器标杆奖”,该奖项也是沸腾质量奖单项性能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在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的检验中,美标纤格挂墙座厕配水晶盖板在基础性能、节水性能中的21项指标均表现出色,且总得分在同一品类的单项得分中名列前茅。该款产品以超椭圆和薄边设计元素为灵感,采用双漩能冲水平台以及符合一级水效的3.5/5升双冲,提供强劲的冲水力的同时,确保更高效的节水性能;另搭载水瓷超净及乐享净双重创新科技,使座便器历久弥新且抗菌效果显著,为用户打造安心洁净的如厕体验。

美标新阿卡西亚挂墙式浴缸龙头(左)美标纤格挂墙座厕配水晶盖板(右)
美标新阿卡西亚挂墙式浴缸龙头(左)美标纤格挂墙座厕配水晶盖板(右)

此外,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座便器则是荣膺“沸腾质量奖”。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严格的检测结果显示,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座便器在多项性能中的40项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且多项指标远优于标准要求。该款产品不仅拥有活水即热、双喷嘴、一键清洗等多种贴心周到的清洁功能,更有美标四重"卫净界"系统的加持,以及座圈、喷嘴和遥控器均采用符合国际规格SIAA抗菌标示基准的材质,抗菌率高达99%以上,以由内至外的高质量性能设计为用户的健康全面保驾护航。

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座便器
美标e.羡思挂墙式智能座便器

立足卓越品质,百年美标助力理想生活

自1875年成立以来,美标始终以品质为品牌发展的基石,从研发、选材到制造等每个环节都倾注了大量心血,其产品内控标准测试项目超过300项。美标相信"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着力于将审美语言与实用主义相融,打造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更以引领之姿成为了卫浴行业的领军者。此次美标摘得三项沸腾质量奖的殊荣,无疑是行业、市场及消费者对美标产品品质与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在这份认可的背后,是美标百余年的历史积淀和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亦是美标对中国市场及消费者的坚定承诺。

未来,美标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在主张将科技恰当融入日常点点滴滴的“「智」适科技”理念的引领下,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树立行业风向标,持续赋能家居行业质量新生态的同时,将消费者需求置于首位,希冀成就每一位消费者所爱的家,实现他们的理想生活。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