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南西部次第开园,笑笑教育构建高品质幼教网络

2010-08-02 15:41 4519

杭州2010年8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首家海外上市的民办学前教育机构“笑笑教育”最近在杭州宋城和重庆两地顺利开办两家新幼儿园。杭州笑笑宋城华美幼儿园是一家以全新理念设计建造的花园式幼儿园,校内欧式建筑气势磅礴,风格独特,如诗如画;幼儿园与古色古香的宋城景区紧邻,为孩子的课外活动提供了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广阔的活动场所。重庆笑笑华宇幼儿园座落在嘉陵江畔,是一家国际双语文化型的高品质幼儿园。随着这两所新幼儿园的建成,“笑笑教育”启动了在国内幼儿园网络进一步布局的发展计划,期望为解决“入幼儿园比上大学还难”的社会问题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今年“金猪宝宝”集中入园造就了“双高峰”,即报名人数达到高峰、热门幼儿园赞助费达到高峰。为了让孩子能顺利入读高品质幼儿园,家长们纷纷提前排队,有的不惜凌晨起床,甚至连续排队八天九夜,不少家长称“小孩入幼儿园比考大学还难”。金猪宝宝婴儿潮已使适龄儿童入园难成为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

这样纠结的现状正在呼唤幼教行业的超常规快速发展,也使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前景。其实,当前幼儿园数量上的不足及品质上的良莠不齐,对像“笑笑教育”这样的高品质学前教育机构而言是巨大的发展机遇。在公办园资源紧缺的情况下,有实力的社会办学力量应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

今年初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ASX) 上市的笑笑教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笑笑教育”,股票代码:XXL)创始人兼董事长童永榕女士说:“幼教行业正在经历超常规的快速发展。金猪宝宝婴儿潮使得幼儿园入园难的问题空前严峻,而当前国内幼儿园不但数量上不足,品质上也参差不齐。作为国内领先的幼儿教育机构,拓展更多的高品质幼儿园,利用我们上市公司的品牌力和多年来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帮扶姐妹幼儿园共发展,是笑笑教育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笑笑教育”强大的品牌、管理、教研和人力资源等的支持下,笑笑宋城华美幼儿园和重庆笑笑华宇幼儿园不仅具备现代化的办学硬件,而且具备先进的教学水平。两所幼儿园将贯彻“笑笑教育”一如既往的教育理念,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愉快学习、发展个性、开启潜能、传承“爱和笑”的文化。

优质师资和小班教学模式:

“笑笑教育”优质教师均为大专以上专业学历,上岗前均接受“笑笑教育”专业岗前培训,具备“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特点,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丰富的教学管理能力。幼儿园每班不超过25人,真正的小班教学,保证孩子得到足够的关注和关爱。

国际化教育特色和国际双语教学

“笑笑教育”与海外知名学校、学前教育机构以及国内重点院校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倾力打造国际化教育特色。“笑笑教育”还原版引进了美国幼儿教育专家为英语作为第二外语的幼儿精心撰写的英语教材,在幼儿园里体验原汁原味的美语环境,快快乐乐学好英语!

国学启蒙教育和优秀课程资源:

领略国学的厚重和神韵,修身养性、思古通今、灵气豁达!“笑笑教育”注重通过国学启蒙,培养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秉承中国文化的精髓。“笑笑教育”还按照孩子的兴趣爱好,为孩子提供“艺术”、“珠心算”、“早期阅读”、“陶艺”“社会活动实践”等特色课程,聘请专业教师,因材施教,全面掘发孩子的兴趣潜能。

个性化艺术教育:

“笑笑教育”倡导把人文关怀渗透到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把建立人文精神作为培养学生精神品质的重要目标和重要内容。悠远的古筝、欢快的舞蹈、高雅的钢琴、跃动的小提琴、多彩的画布……


笑笑教育旗下如诗如画的杭州宋城华美幼儿园
关于笑笑教育有限公司

“笑笑教育”的前身为1996年创办于杭州的“笑笑幼儿园”,在2003年完成集团化组建和运营扩张,是浙江省较早的学前教育集团,也是中国较大的学前教育集团之一。“笑笑教育”致力于为0-12岁儿童成长提供一站式服务,业务涵盖幼儿园、亲子早教、语言培训、艺术培训、国际文化交流等领域。

“笑笑教育”是中国学前教育行业较早通过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通过与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合作开发学前教育行业领先的绩效管理体系、与北京大学专家合作开发学前教育行业超前的管控流程,笑笑教育已打造了一个由管理体系、课程体系和人力资源体系支撑的具有强大生命力和竞争力的学前教育运营平台。今年2月,笑笑教育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海外上市的民办学前教育机构。

消息来源:笑笑教育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Australia:XX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