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 Hamra"隼岛"二期推出独栋海景别墅

Al Hamra
2022-07-22 19:53 4360

阿联酋拉斯海马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阿联酋拉斯海马领先生活品味开发商和投资公司Al Hamra宣布,其独家岛屿住宅社区项目"隼岛"(Falcon Island)在二期推出独栋海景别墅,起步价为620万迪拉姆。

Falcon Island by Al Hamra
Falcon Island by Al Hamra

这是继一期(两房、三房和四房联排别墅)成功销售之后的又一巨献。

二期有127套单边联排别墅,还有运河景观和独栋海景别墅。投资者可以选择灵活的支付类型,包括预付款后收楼计划。

"隼岛"位于屡获殊荣的Al Hamra Village住宅社区内,该社区位于拉斯海马从Al Jazeera Al Hamra到Al Marjan岛的增长走廊内。

除了超时尚建筑、开放的宁静空间和无与伦比的配套设施外,"隼岛"住宅的设计和建造还将融入环保意识,坚持最高标准的能源效率、水源保护和污染控制。

这将通过环保举措来实现,如利用太阳能、利用经过认证的绿色产品和低排放材料。每个单元都设有专用的电动汽车和沙滩车充电站。

施工计划于2022年9月开始,在两年内竣工。 

Al Hamra团首席执行官Benoy Kurien表示:"国际投资者对一期的热烈响应表明了"隼岛"对产品质量和长期回报的保证,表明了拉斯海马作为生活和度假首选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我们相信二期也会得到一样的热烈相应。这一雄心勃勃的开发是我们2023年至2027年五年战略路线图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项目推动持续增长,实现将我们酋长国建设成为领先的投资、商业、住宅和旅游目的地的愿景。

其他重要亮点包括:靠近世界级锦标赛Al Hamra高尔夫俱乐部和Al Hamra码头和游艇俱乐部,设有往返码头的渡轮,您可以在那里停放船只并乘坐渡轮回家。社区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社区中心、步行步道和网球场。

拉斯海马是阿联酋的七个酋长国之一,如今是该国增长最快的旅游和投资目的地。

了解详细信息:communications@alhamra,或拨打号码800 AL HAMRA。
视频:隼岛

联系人:Atrayee Choudhury,atrayee.choudhury@bcw-global.com,+9714 4507600; communications@alhamra or call 800 AL HAMRA.

消息来源:Al Ham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