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将发布更纤薄的防震MT-G手表

采用新开发的超薄模块和防震结构

东京2022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推出G-SHOCK品牌防震手表的最新成员。MTG-B3000采用创新的超薄模块和防震结构,是MT-G系列手表新添的一款更具流线感的产品,所有MT-G手表的结构都充分利用了金属和树脂的特性。

MTG-B3000BD-1A2
MTG-B3000BD-1A2

MTG-B3000将创新的超薄模块和防震结构相结合,打造出一款流线型防震手表,表壳比上一款手表薄2毫米以上。*

* MTG-B1000

卡西欧充分利用高密度封装技术,为G-SHOCK太阳能手表开发出迄今为止最薄的模块。为了满足这种新型超薄模块所需的全新抗震结构,卡西欧提供了更先进的双核防护结构。新开发的防护结构用碳增强树脂外壳保护模块,用金属部件封闭外部,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保留金属外观和质感,并通过有凸面的后盖进一步保护模块。

经过反复压制、切割和抛光,制成一个向上突出的3D不锈钢后盖。凸起的侧面可以保护表冠和按钮,并用作固定表带的凸耳。所有这些创新设计和技术打造出一只表壳只有12.1毫米的金属手表,佩戴起来非常舒适。

在功能方面,MTG-B3000具有无线电控制的校准功能,可通过蓝牙进行Smartphone Link连接。这款手表可以连接至卡西欧手表专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自动调准时间。此外还配备了太阳能充电系统和高亮度LED灯,方便实用。

MTG-B3000B-1A / MTG-B3000BD-1A / MTG-B3000BD-1A2
MTG-B3000B-1A / MTG-B3000BD-1A / MTG-B3000BD-1A2

 

创新的超薄模块/全新的抗震结构,后盖有凸起侧面
创新的超薄模块/全新的抗震结构,后盖有凸起侧面

 

消息来源: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