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2注册用户总数突破7,777,777人

FC2, Inc.
2010-08-25 17:26 4415

拉斯维加斯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C2,Inc.(http://fc2china.com/cn/ ),是一家全球网络服务公司。该公司表示其FC2 ID帐号的拥有者已突破7,777,777人。

什么是 FC2ID

FC2 ID是将FC2所运营的包括FC2博客、FC2视频、FC2访问分析等多种网络服务统一于同一个ID帐号以便于用户管理的系统。

此次,在FC2ID推出5年7个月之际,包括各种语言版本(日文、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泰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俄文)在內的FC2ID用户总数达到历史性的飞跃。

在以FC2博客、FC2视频等主打服务以及面向日本国内单独开发的FC2 Novel、FC2 Knowhow等崭新服务不断获得稳定用户群的同时,从2008年开始,FC2在其主打服务中推出可支持除日文以外的其他语言用户使用的多语言服务系统,并深受世界各国用户的好评,用户人数突飞猛增。

FC2的网站数据

  • 网页浏览总数:约80亿PV/月
  • 男女比例:男性50.8% / 女性49.2%
    (2010年1月 据该公司调查)

今后FC2也将继续以用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关于FC2,Inc

FC2公司是一家全球网络服务公司,以日本国内市场为主,并同时提供各种多语言服务,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自1999年成立以来,FC2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及完善各种服务。其中FC2博客在日本得到广泛使用,深受喜爱。

URL: http://fc2china.com/cn/
Twitter: http://twitter.com/FC2_cn 

联系联系:

Takuma Kishi
电话: +1-310-375-2101
电邮: global@fc2.us

消息来源:FC2,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