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2 ID全球用户注册总数突破1,500万

2012-05-21 12:00 38137
在FC2ID启用7年零3个月之际,FC2ID全球用户注册总数已成功突破1500万大关。
 

拉斯维加斯2012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可统一管理FC2(http://fc2cn.com)各服务的FC2 ID的注册总数,已于2012年5月突破1,500万。

什么是FC2 ID?

FC2 ID是将FC2,Inc.所运营的包括FC2博客、FC2视频等多种网络服务统一于同一ID帐号,以便于使用和管理的系统。

在FC2ID启用7年零3个月之际,FC2ID全球用户注册总数已成功突破1500万大关。FC2ID现支持日语、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国语、泰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德语、法语、俄语和印度尼西亚语等12种语言。

在FC2博客、FC2视频等主要服务的用户人数不断稳步增长的同时,FC2, Inc.从2008年开始又相继推出了多款主要服务的多语言版本。从而使FC2, Inc.的全球用户数量急速增长。

另外,FC2也在尝试通过推出新服务如FC2 WiFi(免费WiFi服务)等来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FC2的网站数据

网页浏览总量:约110亿PV/月 (2012年5月 由FC2, Inc.调查)

关于FC2, Inc.

FC2, Inc.是一家拥有数十种网络服务的全球化网络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成立于1999年。服务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

FC2, Inc.
公司所在地:101 Convention Center Dr.Suite 700 LasVegas,NV 89109

URL: http://fc2cn.com/cn/
Twitter: http://twitter.com/FC2_cn
噗浪:http://www.plurk.com/fc2_tw

联系方式:

Takuma Kishi
电话:+1-310-414-9626
电邮:global@fc2.us

消息来源:FC2,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