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与美国格埃姆签署协议加强高科技产品首选合作伙伴计划

2010-08-26 07:59 9424
协调一致的合规解决方案有望降低上市时间和产品推介成本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10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今日宣布:产品认证服务提供商美国格埃姆技术有限公司 (G&M Compliance) 已与其签订《首选合作伙伴协议》。这一协议的签署使 UL 得以扩展在高科技产品安全认证领域的服务,包括全球市场准入。 

“首选合作伙伴计划使制造商能够在 UL 和格埃姆之间无缝合作,接受一整套完整服务,快速而经济地将产品推向市场。”UL 副总裁及高科技产品全球总经理 Carlos Correia 说,“通过与格埃姆开展合作,UL 大大增强了技术和合规专业知识的深度,能够应对突飞猛进的技术发展。”

与格埃姆的协议有望通过降低设计、检测和评估周期减少新产品上市所需的成本和时间。与 UL 开展认证合作的制造商现在也能享受到格埃姆的增值服务,如组件选择及采购和亲眼见证的合规前检测。

“除了扩展 UL 的服务范围之外,格埃姆还有机会利用 UL 的大量认证设备和知识资源库,从而为制造商提供一种较高效的方式,帮助他们获得 UL 认证,”格埃姆业务发展副总裁 Thomas Ha 说,“格埃姆还能够向中小规模制造商提供全面业务解决方案,使其达到 UL 认证标准。”

格埃姆是一家有着 50 多年产品认证经验的组织,他们提供其他服务包括汽车、电信以及照明和电涌领域的检测和认证,另外还提供包括 CCC(中国)、KCC(韩国)、IRAM(阿根廷)、GOST-R(俄罗斯)和 GS(德国)等标识在内的国际认证。  

UL 选择首选合作伙伴(UL 的独立承包商)的标准是:其服务能否为客户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并增强认证包。另外,UL 会对首选合作伙伴进行进一步培训,提供专用工程资源和客户服务支持。 

关于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其测试产品和编写安全标准的历史已长达一个多世纪。UL 每年对超过 1.9 万种产品、组件、材料和系统进行评估,每年有 200 亿个 UL 标记出现在 6.6 万家制造商所制造的产品上。UL 在全球的分公司和网络服务供应商包括 68 家实验室及测试和认证机构,为全球 102 个国家/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UL.com/newsroom。

关于美国格埃姆技术有限公司
美国格埃姆技术有限公司 (G&M Compliance, Inc.) 提供全球认证服务,其业务重点是中小公司的产品安全合规检测与认证。格埃姆还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可靠信息,协助制造商降低认证时间。格埃姆与 UL 在为全球制造商提供服务方面有着超过 10 年的业务联系。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mcompliance.com
消息来源: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