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真人秀节目“太空英雄”在亚洲签订合作协议

这个真人秀节目将派一名平民到太空执行一项为期6天的地球轨道飞行任务,并与国际空间站同步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2022-03-04 12:45 9612

新加坡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TDGA Holdings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媒体公司,由Thomas Reemer和Deborah Sass创立,并由新闻集团欧洲区域前首席执行官Marty Pompadur领导。该公司今天宣布与行业资深公司、亚洲领先的数字媒体大型公司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建立独家合作关系。

根据这项合作,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的任务是通过产品战略、区域开发、媒体联盟和品牌营销,从战略上打造“太空英雄”品牌。这是全球首创的选角秀节目,来自印度、东南亚和中东及北非地区的参赛者将争夺进行太空旅行的独家机会。

“太空英雄”将成为全球首个将一位平民送入太空的选角节目,耗资1.55亿美元,将在地球轨道飞行6天,并与国际空间站保持同步。这是一家同类首创的全球媒体公司,将世界各地的人们团结在一起,激发世界各地的社区、协作和创新;通过两年一次的竞赛,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有机会竞争并选择一位同行来完成太空任务。通过互动、沉浸式、事先制作和用户生成的内容,“太空英雄”节目平台鼓励参与者和粉丝们从太空的神奇中汲取灵感,在自己的家中实现变化。

这个真人秀节目将从世界各地选取24名参赛者,其中包括12名男性和12名女性,12名来自新兴国家,12名来自发达国家。他们将住在太空村,这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可持续体验,同时拥有太空时代技术和太空体验感。该节目将记录他们的生活,记述他们如何做好准备,在活动中争夺前往太空探险的机会。在节目中,参赛者将接受情感、心理和身体强度测试,类似于宇航员在飞行前所做的训练。在太空村,候选人名单将根据“太空英雄”的房屋、活动、挑战和投票情况不断缩小,直到最后剩下一个人。

整个任务将进行全天候直播,并且可以与参与者进行现场互动。该节目预计将于2023年播出,所有年满18岁且具备基本英语水平的人都可以申请参加比赛。“太空英雄”正在进行未来30年15个赛季的规划,最终将突破国际空间站,到达月球和火星。“太空英雄”项目得到全球70多家太空机构和太空组织的支持,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55家私人太空公司也给与了支持。2021年4月12日,“太空英雄”和美国航天局签署了《太空行动协议》(Space Act Agreement,SAA),以此庆祝尤里·加加林(Yuri Gagarin)作为第一位人类进入太空60周年,这也使得该公司成为数十年来第一家签署该协议的媒体公司。

“太空英雄”创始人兼创始合伙人Thomas Reemer表示:们很高兴能与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合作,他们将为东南亚、印度和中东及北非地区提供强大的专业知识。这些地区对一些全球最大活动的在线参与度非常高,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运营范围,以便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来建立各种业务和营销协同效应。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Shabir Momin表示:几十年来,太空旅行一直是数百万人的梦想。太空英雄正在将这一梦想变成现实,为普通人提供一个与太空互动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与太空英雄携手,在亚洲社区推动他们的计划。  

“太空英雄”创始合伙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Deborah Sass表示:“太空探索的机会不再限于特定的公民、国家或者特定的收入群体。太空业务是世界上准入门槛最高的行业之一。太空英雄正在为您提供访问太空的机会! 们的使命是让太空英雄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平台,将来自不同国家和不同肤色、信仰和种族的人们团结在一起,而与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的合作巩固了我们的承诺。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Gurpreet Singh表示:这是太空英雄亚洲地区进行的首次合作,确实是一个令人自豪的时刻。我们希望通过在媒体领域建立战略性的独特合作伙伴关系来加强太空英雄长期愿景。太空英雄正在为太空媒体业务制定基准,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在各个垂直领域的经验,将这些项目带给全球受众。 

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是亚洲领先的数字媒体、技术和创作者网络,深耕音乐、食品、喜剧、电影、时尚和生活方式领域中众多内容和数字媒体的垂直领域,并与MostlySane、Badshah、Sidhu Moosewala、Yuvraj Singh、CarryMinati、Alia Bhatt、Sanjeev Kapoor、Sony Pictures、Google、Facebook、Spotify等众多知名创作者和平台进行合作。该公司目前管理着来自6000多名创作者的无与伦比的节目内容,每月社交媒体上的内容观看量超过100亿分钟。最近,该公司收购了Blush和Being Indian,同时还收购了Digital2 Sports Pte Ltd & Instant Bollywood的大量股份。该公司还推出了印度第一个以创作者为导向的商品市场MerchBay和一个专门的播客品牌PodOne。

消息来源:One Digital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