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企合作 | 艾德生物与皮尔法伯达成中国市场伴随诊断战略合作

皮尔法伯(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22-02-24 20:46 8399

上海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艾德生物(股票代码:300685)与法国制药公司Pierre Fabre(皮尔法伯集团)达成伴随诊断战略合作。根据协议,艾德生物将与皮尔法伯共同推进BRAF抑制剂Encorafenib和Binimetinib在非小细胞肺癌及Encorafenib在肠癌领域中国地区的伴随诊断注册。

艾德生物将为皮尔法伯提供检测肿瘤样品中BRAF突变的试剂盒。来自艾德的两个伴随诊断(CDx)候选试剂盒目前正在临床研究中进行验证,以证明它们为Encorafenib联合Binimetinib或Encorafenib联合西妥昔单抗疗法筛选合适肺癌或肠癌患者的能力。

艾德生物董事长郑立谋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皮尔法伯达成伴随诊断首次合作,双方将在肺癌和肠癌生物标志物检测领域积极开展合作,促进精准诊疗的发展,提升患者诊疗水平。艾德生物自2008年创立以来专注于肿瘤精准医疗分子诊断领域,以极强创新研发能力,产品转化和服务能力为海内外众多顶级药企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中心实验室检测和伴随诊断注册服务。我们期待通过此次合作继续为药企合作伙伴带来精准医疗卓越服务。”

“皮尔法伯致力于支持中国专家在对的时间点为合适的患者提供合适的药物。我们很高兴能与分子诊断行业领军者艾德生物合作,为我们的靶向治疗药物开发最精准的检测试剂,通过精准分子诊断为患者提供最适合的治疗手段。”皮尔法伯医疗保健业务部首席执行官龙贤礼补充道。

消息来源:皮尔法伯(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