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大陆首家康莱德度假村今年落户三亚海棠湾

2010-08-23 11:46 3651

独幢别墅、白色沙滩,豪华游艇和顶级宾利车队 -- 绝无仅有的奢华享受

上海2010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莱德酒店和度假村,作为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的一个奢华品牌,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大陆开立第一家酒店。该酒店落户于最新的旅游胜地海南岛三亚海棠湾,拥有优质的沙滩和最清澈的海水。全部均为独幢式别墅,建在法式皇家园林中。别墅外型典雅,与自然环境完美结合;内饰则是宫廷式豪华设计。酒店更拥有豪华游艇和宾利豪华轿车车队,为宾客献上前所未有的奢华享受。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位于三亚市以东28公里,在长达435米的白色沙滩上,打造101座独幢式私密度假别墅。宾客可乘坐特备的豪华游艇,畅游海棠湾美丽风光。酒店离三亚市中心仅30分钟的车程,离三亚国际机场仅45分钟路程,交通便利。酒店更以特购的宾利豪华轿车,接送客人往返市区及机场。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大陆开立第一家酒店,并以此如实展现其品牌非凡风格,以及充分体现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奢华生活品牌全球负责人 John T.A. Vanderslice 如此说到。“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将会为我们今后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树立标准。”

在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众多耀眼的设施中,较引人瞩目的当属其500平方米的总统别墅。该别墅由四座单元别墅及一座书房式单元别墅组成,实属真正的私人天堂。总统别墅还配有1,500平方米的私家园林、游泳池、和特大浴室供客人尽情享受。所有别墅均内置种种豪华设施,独立阳台,全部面向碧波荡漾的海棠湾,令人心旷神怡。

酒店有三家餐厅、一个大堂酒吧和一家池畔酒吧。全天候服务的餐厅让人同时感受三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菜肴;中餐厅供应充满海南风味的特色菜肴;特式餐厅和酒吧源源不绝地提供海南岛的各类海鲜。宾客可在大堂酒吧一边欣赏海景,一边享受美酒或下午茶;或可选择在泳池畔,在享受日光浴的同时,品尝特式饮料。

酒店为游客提供的娱乐休闲设施包括游泳池、水上活动及健身房等。四个特大水疗室可同时容纳12位宾客,座落于沙滩边上,仿如置身水中,在面对平静如镜的海景时享受水疗,进入完全忘我的放松境界。酒店的私人宴会厅更是举行商务会议、社交活动和婚宴的理想场所。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副总裁 -- 蒂莫西•苏博先生,在谈到度假村众多的突出特色时表示:“我们很高兴投资方大连万达集团为让客人体验一次真正的奢华提供了一切元素,无论是酒店的环境、建筑还是设施与服务,都能令每一位宾客毕生难忘”

海南岛被誉为“中国的夏威夷”,其宜人的亚热带气候、清蓝的海水及白色的沙滩,吸引着来自全中国,以至世界各地的游客。这里曾举行世界小姐选举,岛上也林立各著名旅游景点,如天涯海角、亚龙湾、鹿回头等,令人流连忘返。海棠湾非常适合家庭度假、新婚蜜月和奖励旅游。

大连万达集团是中国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该集团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在全中国合作管理多家酒店。除了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酒店、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大连康莱德酒店、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等也将会陆续登场。

关于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是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旗下的现代顶级豪华酒店品牌,是如今众多现代成熟商务人士之选。注重于个人品味,康莱德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个性化服务,让他们体验到一种世界级的风格、服务和交流。每一家康莱德都栩栩如生地反映了每个城市和文化,也展现了其瞩目的设计和独特环境魅力。横跨五大洲,在世界主要城市和热门旅游胜地,康莱德盛情地款待每位客人,让他们体验到真我的尊贵享受。

欲了解康莱德详情,请浏览 www.conradhotels.com

关于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1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1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60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Embassy Suites Hotels、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hiltonworldwide.com

大连万达集团简介

大连万达集团是中国较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成立于1988年,业务范围遍及商业及房地产、零售、媒介及娱乐以及酒店。万达现时持有开业及在建的高档酒店已经超过50家,分别由不同的国际性酒店集团管理,包括建设中的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酒店、大连康莱德酒店、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及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等。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