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泰科技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市级设计引领示范企业”

2022-02-22 14:47 8158

上海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上海自2010年加入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成为“设计之都”以来,创意设计产业快速发展。根据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要求和上海市推进“设计之都”建设重点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引导企业将设计作为创新发展驱动力,发挥设计对相关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开展了2021年度市级设计引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近日,市经委公布2021年度市级设计引领示范企业名单,联泰科技入选。联泰科技深耕增材制造领域的专业实力与卓越的经营管理能力再次得到政府和行业认可。


 


2月18日下午,上海建设世界一流“设计之都”推进大会系列活动收官之作 -- “设计驱动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成功举办。上海市经信委、各区经委(商务委)领导为上海市设计创新中心、上海市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授牌,联泰科技研发总监于晓清博士代表公司领奖。

经市、区两级严格的评审,最终从多家申报企业中,选定市级设计引领示范企业35家。通过评审的设计引领示范企业分布在工业、服务业、建筑业、数字经济等各领域,其中增材制造企业仅联泰科技唯一一家。

上海市经信委、各区经委(商务委)领导为上海市设计创新中心、上海市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授牌
联泰科技研发总监于晓清博士代表公司领奖(右四)
上海市经信委、各区经委(商务委)领导为上海市设计创新中心、上海市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授牌 联泰科技研发总监于晓清博士代表公司领奖(右四)

设计引领示范企业是指在工业、建筑、服务、数字经济等领域中,设计水平居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以设计全方位引领企业发展,通过设计驱动新品研发、产品迭代、服务创新、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并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联泰科技获此殊荣不仅是得到了政府与行业的肯定,更是对联泰科技二十多年来在行业内的研发与设计的表扬。

“此次获得认定的企业均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设计水平,他们以设计全方位引领企业发展,通过设计驱动新品研发、产品迭代、服务创新、品牌建设成效显著。联泰科技坚持独立自主研发与创新设计,目前已拥有国内sla(立体光固化成型)3d打印技术50%以上市场份额和用户群体,产业规模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摘自上海松江公众号

持续发展 · 面向未来

联泰科技技术中心不仅拥有优于行业的自主研发能力,横跨机、电、光、软、材等多个学科领域,而且拥有各类研发、生产、检验设备及软件、光束质量分析仪、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和激光功率计检验平台等,建有产品设计数据库,同时具有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研发硬件和软件设施,并且和具备生产大批量、高科技、优品牌SLA 光固化3D 打印设备及光敏树脂材料能力。

联泰科技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工艺和技术上也不断优化提升,提高生产率。公司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发成果均转化为产品已投入市场。公司近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围绕研发成果申请国内专利185项、布局海外PCT专利8项;已获得授权国内专利90项、国外专利6项。 综合技术在本行业中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联泰科技现为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增材制造协会副会长、 理事单位,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3D打印技术产业化定点单位。承担了2017 年上海市标准化推进专项,主导光固化3D打印机联盟标准试点,推动光固化3D打印机团体标准的制定,2018年联泰科技顺利完成编制并且已公示。 

在快速变迁的行业发展赛道中践行研发与设计。自创立以来,联泰科技持续深耕增材制造产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整合优势资源,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更具创意和活力的综合解决方案与卓越的客户体验。未来,联泰科技将坚守持续发展 · 面向未来的使命,研发与设计完美融合,持续为全球增材制造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联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