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国际任命季嘉华为大中华区及韩国CEO 加强行业合作与品牌创新

2022-02-21 14:17 6347

上海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健身领导品牌莱美国际(Les Mills International)宣布,正式任命季嘉华(Brian Ji)先生担任莱美大中华区及韩国CEO(首席执行官),负责领导莱美在大中华区及韩国市场的业务发展。作为在国际品牌拓展领域的资深领导者,他将继续贯彻莱美Les Mills的品牌战略和精神,通过与授权商建立强大的共生合作伙伴关系来推动中国健身市场的发展。前CEO姜楠(Jane Jiang)女士在勤勉履职5年后,于2021年离任寻求新的发展。

“鉴于庞大的人口、持续的经济增长和低于5%的健身人群普及率,大中华区和韩国是具有巨大潜力的优先市场,上升空间十分显著。”莱美全球市场首席执行官 Keith Burnet 说,“在过去的六个多月里,作为首席财务官兼代理首席执行官,季嘉华先生展现了其卓越的领导力、战略思维、运营和沟通能力,极大地推进了我们在大中华区和韩国的新增长战略。我们将专注于通过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服务和战略支持,来赋能俱乐部合作伙伴提供融合现场和数字化场景的全渠道健身体验,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赢。”

莱美大中华区及韩国CEO(首席执行官),季嘉华(Brian Ji)先生
莱美大中华区及韩国CEO(首席执行官),季嘉华(Brian Ji)先生

作为莱美大中华区及韩国新任CEO,季嘉华先生拥有成功的品牌授权、客户管理和业务发展经验。他表示:“能够加入莱美,带领莱美大中华区及韩国团队,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充满期待。莱美肩负使命,心怀愿景,我们始终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星球’。当下,莱美中国面临广阔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通过积极的创新、出色的执行力和紧密的合作,助力合作伙伴获得成功。对此,我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和世界级的教练团队。凭借我们集体的力量,依托莱美强大的产品矩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我们一定能够引领和推动中国健身市场的持续向上发展。”

季嘉华先生曾涉足消费,企业服务,科技和运动健康等多个领域,领导多个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他曾任Space健身和爱乐奇教育科技首席财务官,并在任期内带领公司获得跨越式发展;他还曾就职于迪士尼,负责亚太地区消费品授权业务的财务和业务发展管理,并且作为核心创始团队创立了迪斯尼英语品牌。他拥有美国埃默里大学MBA硕士学位和上海财经大学国际金融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