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与铂尔曼创新推出抖音挑战活动,邀职场精英感受高效“旅”型

2023-07-12 17:30 3691

上海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莱美Les Mills继续深化并创新与雅高集团旗下时尚高端酒店品牌铂尔曼跨界联名合作,继2022年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我享我“型”健身计划后,今年双方进一步推出抖音挑战活动。此次创新合作通过更具传播力和参与性的健身内容和互动形式,助力更多中国职场精英在日益繁忙的商旅安排和出行节奏中高效工作,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通过健身运动帮激活身心潜能,提高工作效率,绽放最佳状态。

高效旅型,就“莱”铂尔曼
高效旅型,就“莱”铂尔曼

一直以来,铂尔曼品牌视健身为旅居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商旅宾客通过运动健身提高职场身心状态、实现更佳工作效率。基于这一初衷和愿景,铂尔曼于2020年与莱美Les Mills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2021年启动铂尔曼训练营计划,并在次年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我享我健身计划,持续倡导高效旅的体验——这一专为铂尔曼中国酒店定制的莱美BODYBALANCE视频健身课程一经上线,便广泛收到商旅人士和酒店宾客的好评——无论客房和健身房均可打造多元化的运动空间,帮助宾客在快节奏旅居生活中最大化利用碎片时间。进入2023年,中国商旅市场的不断复苏以及高效差旅体验的需求增长,让职场精英面临着各种快节奏、高强度的压力与挑战——有近半数的商旅人士希望在出行期间能够更好平衡工作与生活,酒店的选择对于商旅者的良好状态起到重要影响,而健身设施和体验也成为商旅者在选择酒店时最为重视的要素之一。铂尔曼深刻洞察到市场变化和宾客需求,商旅精英在下榻期间不仅能通过铂尔曼与莱美的联名健身计划激活最佳身心状态、提升工作效率,更能在时尚高端的酒店氛围中尽享高效流畅的旅体验。

铂尔曼推出主题健身短视频,展现商旅精英如何通过莱美定制课程抓住碎片时间,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
铂尔曼推出主题健身短视频,展现商旅精英如何通过莱美定制课程抓住碎片时间,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

在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我享我健身计划的基础上,铂尔曼全新推出系列主题视频内容以深化社交媒体传播——其中包括四集不同主题的健身短视频,展现商旅精英如何通过莱美定制课程抓住碎片时间,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针对商旅人士需要在繁忙旅程中挤出有限时间来进行健身运动、及时调整状态以保持高效状态的核心需求,以铂尔曼酒店定制莱美BODYBALANCE课程所包含的太极、冥想、瑜伽普拉提等经典动作展现,产出四支独具巧思且充满型格的短视频——太急/太极、苦思/冥想、赶时间/感受时间和忙活/快活为主题,展现运动帮助职场精英把握分秒、足不出房、即刻开练,借直切痛点的方式迅速释放压力、激活身心最佳状态。为了激发全民参与度和用户创造力,铂尔曼还联动@莱美运动  @雅高心悦界 抖音账号制造跨界社媒话题,联合共创发起为期1个月的抖音视频挑战活动,破圈触达更多商务精英和时尚健身人群、掀起高效旅型的健身热潮,号召抖音用户共同参与,加入挑战的用户更有机会赢取免费入住铂尔曼酒店大奖,零距离体验铂尔曼倡导的高效旅型体验。与此同时,中国的铂尔曼酒店也将加入此次活动,线上线下为商旅精英和时尚人士提供专属铂尔曼的高效旅体验。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首席品牌商务官黄谨言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商务旅行市场,中国在今年显示出了强劲的恢复势头。差旅的攀升、快节奏的日程、高强度的工作让商旅人士压力激增,并对如何提升工作效率有了更高的需求。我们延续并进一步深化与莱美的合作,希望邀请更多商务精英体验莱美专业的健身课程,帮助他们在繁忙的商旅过程中依旧保持充沛的精神和更好的工作效率。此次创新合作包括铂尔曼莱美首次联名的抖音挑战活动,这不仅开创了抖音平台此类活动的先河,也再次凸显了铂尔曼时尚先锋的品牌精神。铂尔曼也将联动旗下酒店和莱美品牌的线上影响力,带领更多职场精英掀起在旅行中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高效专业健身的风潮。

有型、创新一直都是铂尔曼品牌追求的核心理念。早在19世纪六十年代,品牌创始人乔治·铂尔曼先生大胆将卧铺、餐厅和空调等时髦理念融入铁路旅行,一举开创了舒适、时尚、有型的旅行体验,成功引领了豪华火车旅行的新时代。之后的150多年里,铂尔曼始终坚守传承锐意创新精神,不断开创全球旅游和生活方式的新标准,为白领精英提供高效时尚的流畅入住体验。运动健身正是铂尔曼实现这一愿景的重要工具,因此品牌携手莱美设计打造更为专业的酒店健身解决方案。

莱美中国CEO季嘉华(Brian Ji表示:自双方2020年建立战略合作以来,莱美与铂尔曼的联名健身计划始终兼顾繁忙商旅人士的高效需求,让他们不出酒店甚至客房就能获得个性化健身指导。此次铂尔曼莱美联名抖音视频挑战活动更是进一步呼应了双方共同的愿景——忙于工作,更要乐于享受。我们在抖音上已经拥有规模庞大的粉丝群体,其中不乏需要频繁出差的商旅精英,而通过此次抖音视频挑战,我们也乐于向更多莱美粉丝分享铂尔曼的品牌精神和理念,让他们充分了解铂尔曼是让繁忙商旅更加高效的最佳选项之一。

铂尔曼秉承的高端现代、锐意进取、型格时尚等品牌精神,现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受欢迎、增长最快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
铂尔曼秉承的高端现代、锐意进取、型格时尚等品牌精神,现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受欢迎、增长最快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

铂尔曼一直以来秉承的高端现代、锐意进取、型格时尚等品牌精神,现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受欢迎、增长最快的高端酒店品牌之一。目前中国已成为铂尔曼品牌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已有50多家铂尔曼酒店先后在国内各大主要城市和商业枢纽开门迎客,并且品牌计划到2026年在中国地区再开设至少20家新酒店。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深圳深铁铂尔曼酒店、惠州佳兆业铂尔曼酒店等活力都市和商务枢纽,铂尔曼携手莱美打造的健身计划能够助力职场精英轻松满足商旅型格需求、释能高效行动;在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长白山吉视传媒铂尔曼度假酒店、大理俊发铂尔曼酒店、玉溪铂尔曼酒店、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等风景优美的目的地,这一计划的专业健身课程亦能成为商务休闲以及时尚人士打卡出型的理想去处。

高效旅型,就铂尔曼。2023712日至812日,上抖音参加铂尔曼 x 莱美联合视频挑战活动,晒出你的健身大招,即有机会赢取32晚铂尔曼高效旅“型”大奖。抖音搜索:雅高心悦界,即刻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