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推出SuperEdge多节点解决方案,将数据中心的规模、性能和效率运用于5G、物联网与智能边缘应用

全新2U、3节点、短机身服务器将智能边缘高密度运算的节点密度提高50%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2-02-21 12:00 8443

加州圣何塞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高性能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推出专为5G、物联网和智能边缘应用设计和优化的最新短机身多节点系统。Supermicro SuperEdge服务器适用于需要在狭小空间中进行高密度运算和I/O的环境,例如在包括零售店、分支办公室等现场环境中,或实地位置如手机基站或高流量区域。Supermicro SuperEdge的每个节点均搭载第三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可在边缘提供数据中心级处理能力,加速分析和实时应用功能。SuperEdge服务器比以往针对5G、物联网和边缘工作负载的应用优化服务器增加了50%的节点密度。客户可以从只部署一台服务器开始,随着业务的发展,再增加服务器部署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Supermicro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SuperEdge服务器提高了边缘应用的运算和I/O密度,使运营商能扩大在边缘执行的系统工作负载和数据处理能力,进而减少传回数据中心的网络流量。这是我们IT解决方案战略中的一部分,在迁移到元宇宙的过程中,打造针对边缘和云端调整应用的服务器,进一步优化网络计算的部署。”

Supermicro SuperEdge服务器专为小型数据中心或对服务器机身长度有要求的环境所设计。此系统机身长度仅430 mm,可轻松安装到空间有限的各种实体环境中。另外,也可以安装GPU,让Supermicro SuperEdge能在网络边缘执行人工智能(AI)运算,提高决策能力并缩短响应时间。

SuperEdge SYS-210SE-31A
SuperEdge SYS-210SE-31A

节点和I/O连接可从正面存取,可以根据需要进行快速维护。此外,该服务器可在-5°C至55°C的温度范围以及大范围的湿度等环境条件下作业。如此一來,组织便能减少营运成本,并能将服务器安装在可能不在气候控制环境中的不同位置。加上有备用的电源和冷却风扇,SuperEdge服务器能在传统数据中心之外的严苛条件下作业。

三个可热插拔节点中的每一个都可容纳三个PCI-E 4.0插槽,可加入各种扩展卡,加速针对边缘运算设计的应用。该系统的I/O密度允许使用多张加速卡,包括用于网络、FPGA、DPU、eASIC和TimeSync的选项。每个节点可容纳高达2TB的DDR4 DRAM,因此得以安装及执行比以往更多样且复杂的应用程序。

欲了解更多有关Supermicro SuperEdge系统,可前往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以及浏览Supermicro MWC overview专属网页。同时也欢迎参加Supermicro于美西时间3月15日上午10点所举办的线上研讨会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 是应用优化全方位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成立于美国加州圣何塞,Supermicro致力于为企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 电信/边缘IT 基础架构提供领先市场的创新技术。Supermicro正转型为全方位IT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整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储存、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和服务,同时继续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Supermicro的产品皆由企业内部设计和制造,通过全球化营运展现规模和效率,并优化以提高TCO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运算)。屡获殊荣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产品组合能让客户从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区块所打造的广泛系统系列中选择,支持各种规格、处理器、内存、GPU、储存、网络、电源和散热解决方案(空调、自然气冷或液冷),进而针对客户实际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实现最佳性能。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