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携手万宝龙MONTBLANC推出联名下午茶

2023-10-07 12:01 4939

重庆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于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携手万宝龙MONTBLANC于酒店大堂吧悦廊推出「书林漫旅」主题联名下午茶。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作为城中天际酒店,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天际景观及现代时尚的设计风格赢得各界商务领袖、时尚达人及权威媒体的多方赞誉。并通过多次与各时尚品牌跨界合作,成为引领潮流的标杆酒店。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 悦廊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 悦廊

「尼依格罗」命名灵感源自足迹遍及全球的13世纪传奇探险家及商人 Niccolo Polo(马哥孛罗之父),将其大胆无畏、心无旁骛的精神于尼依格罗品牌中完美诠释。重庆尼依格罗酒店亦融合了世界知名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将传统与现代艺术品精致结合,于拥有摩登雅致设计风格的悦廊,坐拥居高临下的壮丽美景,为宾客提供了一个体验时尚下午茶的美妙环境,更是一个与朋友享受购物之乐后,小憩片刻的完美场所。

「书林漫旅」联名下午茶
「书林漫旅」联名下午茶

 

「书林漫旅」联名下午茶甜品
「书林漫旅」联名下午茶甜品

本次联名下午茶的灵感源于万宝龙「书林漫旅」主题走进图书馆,穿梭于想象与灵感之间,翻开书页,感受文字蕴含的不竭力量。重庆尼依格罗酒店甜品厨师长Johnny Xu汲取万宝龙「书林漫旅」的标志性松石蓝配色以及经典六角白星标识,设计出极富创意且摩登时尚的下午茶。甜品包括选用新鲜蓝莓馅、搭配松脆杏仁饼的蓝莓马卡龙,精选法芙娜灵感系列柚子巧克力、于夏秋季节呈现清爽口味的灵感柚子香梨蛋糕和选用当季蜜桔搭配法芙娜阿帕可巧克力、散发清爽的木香味的橘子巧克力挞,以及平衡口感的咸点鹅肝配蓝莓酱、小番茄鲜蟹肉沙拉等等。在300米高空之上的城市之巅,约上知己挚爱一同品尝下午茶,安坐于此,聆听曼妙音乐,时尚甜点及经典香醇的调制咖啡相配,欣赏窗外壮丽江景,悦廊俨然成了山城时尚达人们的潮流聚集地。

「书林漫旅」联名下午茶
「书林漫旅」联名下午茶

万宝龙「书林漫旅」主题下午茶售价为两款,人民币388*元含两杯自选咖啡或茶饮;人民币558*元含两杯普罗赛克起泡酒,并可凭礼券至重庆国金中心2F万宝龙精品店领取一份品牌专属精美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活动期间于酒店62楼的悦廊每日中午12点至晚上6点。

咨询请致电 +86 23 6508 8888,浏览niccolochongqing.com 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重庆尼依格罗酒店""Niccolo_Chongqing"。

*以上价格需加收10%服务费及在上述价格与服务费总额上计征的政府税及增值税。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