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沛中国研发制造中心正式开业

2022-02-17 09:56 5070

苏州2022年2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赛沛中国研发制造中心正式在苏州开业运营,成为丹纳赫在华投资建成的第十三家本土制造基地。作为赛沛在华首座本土工厂,其生产车间将投入由赛沛全球自主开发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为中国市场提供品质更高、供货周期更短、使用效期更长的优质产品。工厂预计于2024年实现量产,首批本土化产品为结核类分子诊断产品,彰显赛沛响应 “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的决心与行动。

赛沛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开业
赛沛中国研发制造基地开业

而其研发中心是赛沛在亚洲地区设立的首个研发中心,是赛沛在全球建立的第三处研发中心,将重点开展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产品研发,聚焦传染病核酸检测产品。目前,生物安全二级实验室已投入使用。


赛沛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玮表示:“赛沛的产品一贯保持着先进性和创新性,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检测结果,而是在帮助医生优化诊疗流程,改善病人的治疗效果。我们在全球已拥有30多个FDA或CE认证的检测产品,新建成的中国研发制造中心将助力于加速赛沛产品的本地化,秉承 “在中国,为中国” 的理念,根据国人需求推出更多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为中国患者服务。”


赛沛苏州工厂运营总监孟莉莉在现场表示:“赛沛拥有多系列、高品质的核酸检测产品,在国际PCR诊断市场上发挥着领导者的作用。我们将这种创新力及责任感带到赛沛中国研发制造中心,期待与中国客户的深度交流和合作,也期待中国市场与赛沛一起铸就更多辉煌,努力成为企业‘在中国,为中国’的典范。”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