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特彼勒全球操作员挑战赛燃情开启!规模更盛大、竞争亦更加激烈!

Caterpillar Inc.
2022-02-16 23:00 6966

赛场遍及全球近40个国家/地区,登场的建筑工程机械设备相比往届有所增加,全面展示操作员的精湛技能

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卡特彼勒公司(纽交所代码:CAT)诚邀全球各地的设备操作员报名参加2022-2023赛季全球操作员挑战赛,届时您将有机会一展个人高超的操作技能和精准度。男性和女性操作员均可报名参赛,通过比赛展现自身在安全高效地操作Cat®(卡特)机械设备方面所拥有的卓越才能。

“超过80家Cat(卡特)代理商将举办独具特色的地方预赛,众多优秀设备操作员将汇聚一堂,并获得宝贵的机会,通过各种趣味盎然而又充满活力的方式尽情展示其非凡的设备操作技能”,卡特彼勒建筑行业集团总裁Tony Fassino先生表示。“无论他们的专长是挖渠、搬运物料还是高效拆除,即使是最富经验的操作员,我们的全球操作员挑战赛对于他们而言都极具挑战性”。

2019-2020赛季全球操作员挑战赛期间,来自30个国家/地区的操作员参加了全球各地67家Cat(卡特)代理商举办的地方预赛。2022-2023赛季全球操作员挑战赛将是卡特彼勒举办的全球建筑行业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的一项赛事。

精英操作员召集令

首轮比赛将于2022年3月鸣锣开赛,并一直持续到同年9月,代理商举办的地方预赛将使用三种不同类型的机械设备,并设置三项不同的挑战。裁判将根据操作员的操作技能、效率以及其使用综合性技术提高设备性能的能力,进行评分。 

“我拥有超过15年的Cat(卡特)机械设备操作经验”,2019-2020年全球操作员挑战赛总冠军、加拿大阿尔伯塔梅迪辛哈特(Medicine Hat, Alberta, Canada)的Industrial Backhoe Ltd.公司老板Jaus Neigum表示。“能够有此机会一展我的操作技能,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们同台竞技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经历之一。另外,如果你跟我一样也是企业主,我强烈建议你派出自己最厉害的操作员,因为,本届比赛的规模远超往届,精彩程度也更胜以往。”

各代理商举办的地方预赛的优胜者将晋级于2022年10月举办的地区半决赛。九名决赛选手将从地区半决赛中脱颖而出,参加2023年3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CONEXPO-CON/AGG)期间在户外节庆场地的Caterpillar展台内举行的全球决赛。获胜者将赢得两人前往 Caterpillar 地点的全额费用旅行。

如需了解全球操作员挑战赛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报名参赛),请访问www.cat.com/operatorchallenge

消息来源:Caterpillar Inc.
相关股票:
NYSE:C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