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SON COURVOISIER推出新造型并任命第七任首席调酒师

获奖最多的干邑酒庄*宣布了一款新酒瓶设计,并揭晓了Ilori的“我们发现了快乐”(We Found Joy)活动,参与活动的全球创作者有Rashida Jones、 Vladimir Mukhin、Moses Boyd和Betina Du Toit
Courvoisier Cognac
2022-02-15 19:32 6627

法国雅纳克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Maison Courvoisier由Félix Courvoisier成立于1828年,成立之初的信念是庆祝每一天中的快乐。今天,通过推出由艺术家和设计师Yinka Ilori主办的新活动,获奖最多的干邑酒庄*登上了向传统致敬和拥抱未来的愉快旅程。本月,Courvoisier还宣布了第六任首席调酒师Patrice Pinet的退休和精心挑选的他的接任者第七任首席调酒师Thibaut Hontanx,并宣布了一个引入注目的新造型,重构自18世纪00年代以来的设计理念。

Courvoisier自豪地欢迎Yinka Ilori成为它的“欢乐大使”(Ambassador of Joy) -- 专为这位多彩的故事讲述者打造的角色。伦敦多学科艺术家Ilori闻名遐迩,原因在于他将主题融入他的英属尼日尼亚人背景,通过现代设计创作独特而令人难忘的故事。Courvoisier以独特的方式体现了法国人的信仰,即品尝人生真正的乐趣,Ilori受此启发推出“我们发现了快乐”活动,这是一系列完全沉浸式的全球活动,这些活动将生动演绎Courvoisier之家法国雅纳克的夏日之美。该活动将于2022年3月3日在纽约市启动,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世界多个城市巡回上演。

“对我来说,快乐的本质就是颜色的使用。它让人们欢笑,让人们团聚,它给人的是一种自然欢乐感,”Yinka Ilori表示道。“和Courvoisier一样,我的每一件作品都以社区为灵感,是对集体力量精神的歌颂。我很高兴被任命为Maison Courvoisier的“欢乐大使”,并期待着向世界介绍“我们发现了快乐”活动,这是法国雅纳克温暖夏日的具体表现。”

Ilori还与其他创作者并肩合作,这其中有演员、作家、制作人兼导演Rashida Jones、米其林星级厨师Vladimir Mukhin、屡获殊荣的爵士音乐家Moses Boyd、以及时尚和美容摄影师Betina du Toit,他们每个人将通过各自的媒体帮助带来栩栩如生的多感官体验,并在一部影集中展现了每个人对欢乐的诠释,这部影集名为“欢迎来到Maison Courvoisier”,已于今日在Courvoisier.com和Maison的社交渠道上发布。

Maison Courvoisier还要向Patrice Pinet的传统致敬,他本月将从第六任首席调酒师职位上退休。Pinet于1989年加入Maison Courvoisier担任生产经理,并于2009年被任命为首席调酒师。他的许多成就备受Courvoisier等人的尊敬。在他的带领下,Maison Courvoisie已成为获奖最多的干邑酒庄*,他创造了酒庄最奢华的表现——L'Essence de Courvoisier。

今年,Courvoisier将重新定义干邑白兰地类别,推出一个体现法国人“生活的快乐”信念的新品牌世界。Pinet对这一愿景的实现一直是举足轻重的人物。未来许多年,Pinet的传统将继续得到弘扬,同时,他自豪地挑选了Thibaut Hontanx继任他首席调酒师的职位,传承他的传统、工艺和创新。Hontanx一直是Courvoisier家族不可或缺的一员,在此之前,他在Courvoisier担任酿酒大师。

Thibaut Hontanx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继续实现Maison Courvoisier的梦想。作为我们独特系列干邑白兰地最新任命的看守人,我将继续支持Maison对社区的承诺。因为我们干邑白兰地的每一滴都出自集体的努力,所以从葡萄种植者到酿酒师,我们重视我们雅纳克紧密结合的工匠群体。”

随着《欢迎来到Maison Courvoisier》系列影片紧锣密鼓地发布,最新发布的包装也将在全球亮相,用在屡获殊荣的产品组合上。这个新造型重新发现了过去几个世纪以来使Courvoisier成为美好时代象征的独特代码,从埃菲尔铁塔开幕到20世纪为欧洲皇家宫廷增添光彩。

Maison Courvoisier Jon Potter董事总经理表示:“我们正进入Courvoisier的新时代, 这对于我们Maison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要回到我们的根本,并拥抱由Félix Courvoisier在Courvoisier上创造的一切。从我们雅纳克的家到我们美丽的花香干邑产品组合,我们酒庄想欢迎所有人。”

在每一口中品味精致的历史,Courvoisier系列经过专业蒸馏、熟酿和调和,融入了Maison屡获殊荣的标志性花卉风格,透露着受干邑地区及其人民的生活和欢乐影响的错综复杂的细微差别。丰富的石盘、精确蒸馏和标志性橡木精选相结合,提供极其均衡和充满活力的系列产品,包括VS、VSOP、XO,以及L'Essence de Courvoisier——酒庄的终极呈现。

作为跨类别的干邑白兰地,Courvoisier可以与时令鸡尾酒(如The Gala)一起在节日日间饮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建议的服务,请访问Courvoisier.com

The Gala
1.75份Courvoisier®对
4份柠檬汽水
柠檬圈作装饰

方法:加在放冰的高球杯中,轻轻搅动。用一个柠檬圈作装饰。

*基于2019年以来的20场顶级烈酒比赛。 

新发布的Courvoisier包装
新发布的Courvoisier包装

 

“欢乐大使”(Ambassador of Joy)Yinka Ilori
“欢乐大使”(Ambassador of Joy)Yinka Ilori

 

第六任首席调酒师Patrice Pinet和第七任首席调酒师Thibaut Hontanx
第六任首席调酒师Patrice Pinet和第七任首席调酒师Thibaut Hontanx
消息来源:Courvoisier Cogn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