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珍藏:柑曼怡推出非凡特酿系列

坤廷柑橘味力娇酒盛放在闪亮的定制巴卡拉酒瓶中,展现柑曼怡高端的风范
Campari Group
2022-02-11 19:00 8178

巴黎2022年2月11日 /美通社/ -- 柑曼怡(Grand Marnier)宣布推出其“非凡系列”,首先闪亮登场的是两款珍稀高端特酿之一:坤廷柑橘味力娇酒(Quintessence)。这款精致的烈酒致敬利口酒的高贵历史,彰显这间著名法国酒庄最高端的风范,展示如何从干邑白兰地、橙子精华、木材和时间等最简单的组合中获得最复杂的风味。

坤廷是对柑曼怡起源的致敬,这是一部将干邑和加勒比苦橙的组合提升到其终极风范的杰作。它展示出了最稀有、年代最久的陈年干邑。每款干邑都从大香槟区甄选,并在曼怡·拉博丝特家族酒窖的私人窖藏Paradis精心陈酿。随后,Raguenaud又加入最优质的加勒比苦橙皮,经过双重蒸馏以确保浓郁的风味,这借鉴了他在酒庄中近20年来所形成的直觉。这种精心的双重蒸馏和细致的工作造就出一款馥郁顺滑的陈年美酒,透出温暖黑香草基调衬托下的杏仁和胡桃的干果香气。

以奢华和卓越品质为灵感的柑曼怡成立于1880年,当时路易·亚历山大·马尼亚拉波斯托勒开始将加勒比苦橙(一种苦味的香橙,也是欧洲稀有的宝贝)混合到上等法国干邑中。通过干邑与柑橘精华的融合,他创造了一种方法来保留迷人但飘忽的香气,让转瞬即逝的感官印象成为永恒。

加勒比苦橙在今天继续让柑曼怡的酿造者为之痴迷并受到启迪,其中就包括调酒大师传人Patrick Raguenaud,他查阅了酒庄的档案,并由此打造出了坤廷。他在其中发现了一个将加勒比苦橙在干邑中浸泡的古老配方,并利用这个配方创造出了坤廷。

柑曼怡坤廷是非凡品质的精粹。为高品质美酒锦上添花的是巴卡拉手工制作的一款酒瓶,灵感来自数百年前制作的标志性柑曼怡酒瓶。正如一个完美的轮回,这两家历史悠久的品牌再次聚首,重新点燃他们对法式卓越的永恒热情。

每尊酒瓶都由巴卡拉的精湛工匠打造,全部独一无二,均在1450度下吹制。酒瓶采用了令人迷醉的无尽扭转造型,跃入无与伦比的优雅稀世干邑中,饰以手工制作的瓶塞。

2022年,仅在部分市场由高端零售商提供独家系列产品,第一年全球限量提供1000瓶。

“这是一种少有的品酩体验,甚至在想象当中这样的干邑也很罕见。”Raguenaud表示:“对香气的这种感觉、感受和感知令人难忘。在调和坤廷时,你是在糅合一种传统。”

柑曼怡展现珍稀XXO干邑的浓郁酒香 

柑曼怡还将在同期推出Révélation,彰显这家著名法国酒庄的高贵风范,带来最凸显干邑风格的口味。Révélation的XXO干邑全部来自著名的大香槟区,在布尔沙朗特著名的柑曼怡酒庄熟成。干邑白兰地和加勒比苦橙精华的最终融合在橡木桶中陈放数月,让“熔炼”过程发挥作用。

些微的加勒比苦橙精华将经典的甜味加以抑制,而泥土气息的香草、清新的花香精华和温暖的杏仁香等这款烈酒的灵魂则得到了增强。这形成了一种复杂的平衡:调酒大师Raguenaud并不靠甜味风味元素来确定连贯性,而是大量依赖他的嗅觉。

高端特酿Révélation异常曼妙,凸显香草和杏仁和坚果等干果的香气,随后是绵长余味中的复杂香调。清新而圆润的苦橙味道与这款非凡的干邑完美匹配,创造出令人着迷而持久的邂逅。

对于高端特酿的感官之旅,柑曼怡邀请法国调香师Marie Le Febvre来探索香氛感知和芳香辩识的极限。她在多年的香氛开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这对于理解烈酒和解释柑曼怡为何能带来如此引人入胜的感官体验来说弥足珍贵。

Le Febvre表示:“柑曼怡是一款烈酒,但它也是一款精致打造的香水, 遵循了香氛的经典结构。”

这两款非凡的特酿将在部分市场推出,零售价分别为3,000美元(坤廷)和700美元(Révélation)。
*仅坤廷使用巴卡拉酒瓶。

柑曼怡Revelation
柑曼怡Revelation

 

柑曼怡坤廷柑橘味力娇酒
柑曼怡坤廷柑橘味力娇酒
消息来源:Campar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