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莅临美标中国考察调研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共赴可持续美好未来
2022-02-10 16:39 10657

上海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2月9日,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等一行莅临美标中国办公室考察调研,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美标中国领导康健等陪同考察。康健向政府领导分享了美标在2021年取得的业务成果,包括参展第四届进博会、骊住体验中心揭幕等,同时也借此契机深入介绍了美标的产品特色,以及在老年康养、旧楼改造等领域的发展进程,并对徐汇区长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达感谢。俞林伟副区长表示,在众多民生及工程项目中都看到了美标产品的身影,对美标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美标在徐汇经济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美标的未来规划进行深入指导。

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等一行莅临美标中国办公室考察调研
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等一行莅临美标中国办公室考察调研

一直以来,徐汇区委、区政府对于区内企业持续给予扶持和关注,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在《上海市徐汇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创新驱动”是重要关键词,鼓励区内企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努力塑造徐汇经济发展的新优势、新能级、新动力和新生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需求,聚焦“老、小、旧、远”,建设美丽宜居的生态空间,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新高地。俞林伟副区长提到,中国的渠道变革非常迅速,期待像美标这样的资深外资企业继续拥抱变革,以创新力量主动突破,协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另外,徐汇区委、区政府也鼓励外资企业继续支持上海及徐汇政府整体性营销平台的搭建,将优秀的产品设计及技术投入到更多惠及民生的项目工程中。最后,俞林伟副区长感谢美标深耕徐汇区十余年,也对美标的未来寄予厚望,要求深入发挥徐汇区和相关组织对所在企业的服务价值,实现共赢。

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左)与美标中国领导康健(右)
徐汇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左)与美标中国领导康健(右)

美标中国领导康健表示,作为徐汇区内被扶持的优质企业,美标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号召,把握市场更迭形势,贴近民生需求,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推动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并落实于产品研发、节能节水、环保包装等方面,共同赋能“美丽中国”的蓝图建设。同时,美标希望能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上海及徐汇区各项重要的民生项目工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此外,美标也在积极发力数字化转型,携手骊住集团旗下德国高仪、日本伊奈两大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了“24小时美焕新”服务,实现送拆装一站式卫浴焕新,解决卫浴装修耗时耗力的痛点,通过数字化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壁垒,打造更具标杆效应的数字化服务生态。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佳的清洁体验,美标始终关注技术革新,通过卫净界系统、数位感应技术、节能阀芯技术、恒温技术等一系列卫浴创新科技,赋予旗下产品更高的行业及品质标准。此外,美标于2021年提出全新品牌理念“适科技”,并推出了宜乐(e-Lite)智能一体化座厕和宜韵(Smart-Air)智能电子便盖等新品,旨在重新定义科技与人的关系,以结合前沿科技、优质产品与人性化设计的卫浴解决方案,升级消费者的美好卫浴生活。凭借良好的口碑与品质,美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家级赛事场馆、城市标志建筑、豪华宾馆、高级楼盘、康养社区等场所。值得一提的是,美标已连续10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首选卫浴品牌之一。未来,美标将凭借在卫浴领域的卓越品质和领先技术,更加关注民生消费,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美标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