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尼诚邀粉丝和乐洛伊小子共同参加“主宰舞台”

Sony Group Corporation
2022-02-09 20:40 11002

泰特·麦克蕾(Tate McRae)和比安卡·米克拉·兰德劳(BIA)也将与索尼合作,通过粉丝创作的艺术作品带来热门金曲 

东京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索尼集团公司(Sony Group Corporation,简称为“索尼”)宣布了一项名为“Set The Stage(主宰舞台)”的全新品牌推广活动。音乐迷们将有机会通过这项活动与其最喜爱的索尼音乐娱乐艺人们共同创作精彩内容,其中包括创作榜首作品《Stay》和《Without You》的澳大利亚艺人乐洛伊小子(The Kid LAROI)、多次获得铂金认证的波士顿艺人比安卡·米克拉·兰德劳(BIA,代表作《Whole Lotta Money》)以及加拿大歌手、作曲家、舞蹈家泰特·麦克蕾(Tate McRae,代表作《You Broke Me First》)。 

Set_The_Stage_Image
Set_The_Stage_Image

泰特·麦克蕾将在位于洛杉矶的一间工作室进行直播,于2月24日开始现场直播一系列视频表演,其中包括她将于2月4日发布的新单曲《She's All I Wanna Be》。BIA将随后于3月3日推出一段表演视频,最后由乐洛伊小子*带来最后的压轴表演,为“主宰舞台”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为了让粉丝更贴近他们喜爱的索尼音乐艺人,乐洛伊小子、泰特·麦克蕾和BIA将邀请粉丝参加“主宰舞台”挑战。美国的粉丝们将能够提交艺人的歌曲歌词艺术作品,然后变身为艺人在“主宰舞台”现场视频表演期间倾情献演的魔力视觉作品。

在活动期间,将发布索尼旗舰数字电影摄影机VENICE 2和索尼FX9全画幅摄影机,并将运用这两款摄影机拍摄采用360 Reality Audio制作的表演视频、制作日记以及所有三场现场表演未曾发布的幕后花絮。

索尼音乐艺人乐洛伊小子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索尼合作,并为我的众多粉丝带来无尽欢愉。我的粉丝真切地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希望通过各种新方式与他们建立联系。随着我的第一次全球巡回赛即将到来,我想借此机会与粉丝分享这一难忘体验,并将在我的作品中重点呈现粉丝们的心声。”

活动期间的每一天,粉丝们都将受邀访问索尼的全球YouTube频道,观看他们最喜爱的艺人为现场表演做准备时的独家幕后花絮。届时将使用索尼摄影机(包括全新旗舰电影摄影机VENICE 2)呈现表演视频。VENICE 2以第一代VENICE的成功为基础,具有最佳的整体图像质量和自然的肤色效果,动态范围更大。视频还将在360 Reality Audio中进行混合,为粉丝们创造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索尼集团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公司执行官Shiro Kambe表示:“通过技术为粉丝提供与其最喜爱的艺人和音乐建立更深入的联系是‘主宰舞台’活动的基石。我们正在通过融合才华横溢的艺人和创新技术来创造令人兴奋的新内容,以提供只有索尼才能提供的独有体验。”

活动将于2月24日(星期四)拉开帷幕,观众可以通过索尼的全球YouTube频道观看泰特·麦克蕾(Tate McRae)的现场“主宰舞台”倾情献演。

*有关“主宰舞台”的更多信息,包括艺人表演的最新详情,请访问:https://www.sony.com/en/brand/setthestage/home

 

 

消息来源:Sony Group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