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se Education与Dada Auto公司签订并购协议

宣布进军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
2022-02-08 21:40 10820

上海2022年2月8日 /美通社/ -- Rise Educ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EDU,以下简称“公司”)与一家领先的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运营及技术服务商 -- Dada Auto Inc(以下简称“NaaS”)宣布双方签订《合并协议》。

本次交易双方中,NaaS的整体估值约为5.87亿美元,公司的市值约为45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NaaS和公司现有股东将分别持有合并后公司的92.9%和7.1%的股份。

交易双方预期于2022年年中完成交割,本次交易的交割是以一系列交割条件的满足为前提条件,包括并不限于获得双方股东以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包括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如果适用),以及维持公司在纳斯达克的上市地位。

Rise Education董事长兼CEO Lihong Wang说:“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将这两家公司合并,NaaS是一家新兴行业的领导者,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与成熟的商业模式。我相信此次合并将为公司投资者带来可观的股东价值和长期的增长机会。”

NaaS公司CEO Cathy Wang说:“我对这个独一无二的并购机会感到无比兴奋,在过去的两年中,NaaS在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动车市场带动下,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合并后的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一步延续其强劲的增长趋势。”

关于NaaS

NaaS是一家领先的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运营及技术服务商,服务于中国最广泛的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之一。NaaS还为充电运营商提供软件、硬件及综合技术服务,也是电动汽车充电产业链各方的优质合作伙伴。NaaS致力于让电动汽车充电更方便快捷、体验更佳,让产业链各方更高效。让充电设施的高效利用成为中国能源结构调整、实现“碳中和”的重要路径。

消息来源:Rise Educ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R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