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惊艳登“鹭” 扮靓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第19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16年9月8日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投洽会的唯一航空战略合作伙伴,国航已经连续七年见证会议盛况,共迎八方宾客。

北京2016年9月9日电 /美通社/ --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来到国航展台,很高兴和大家再次相聚在风景秀丽的鹭岛厦门。”随着主持人和现场观众的互动,“第19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于2016年9月8日正式拉开了序幕,作为投洽会的唯一航空战略合作伙伴,国航已经连续七年见证会议盛况,共迎八方宾客。

投洽会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国际投资盛会,紧扣全球经济发展新形势和跨国投资新趋势,积极融入和贯彻“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坚持“三台三化”定位,本届投洽会展览面积达13.8万平方米,设6000个展位,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45%,规模为历史之最。厦门,不仅是一座闲适淡雅、优美曼妙的城市,同时还是国际投资合作的窗口,投洽会更为国航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身着国航制服以及国航系内制服的空乘人员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集体亮相,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成为会场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天空之城”展台创意十足

此次国航展台以“天空之城”为设计灵感,展台主体造型是一朵抽象的彩云,一簇簇洁白的云朵分布在展区各处,亦真亦幻、栩栩如生,使观众们仿佛置身云端,感受身临其境的轻松和愉悦。在此次展会上,国航重点展示了今年5月入列国航机队的中国首架波音787-9。该机型是航空史上首架超远程中型客机,不但可实现更多的点对点不经停直飞,而且其复合材料的机身和机翼,让飞行更加平稳、安静和环保,是国航未来国际远程航线的主力宽体机型,将为旅客带来更加美好舒适的乘机体验。参展商张女士说:“国航的展台让我有一种在云端漫步的感觉,这里既是展台,也是国航的舞台,展台现场充满了科技和创意的体验,我要给国航展台点个赞!”

图为国航在厦门投洽会的展台
图为国航在厦门投洽会的展台

VR 体验引轰动

今年,国航机上 WIFI 模拟舱展区人气爆棚,访客络绎不绝。国航首次将 VR 这种有望近期装备在机上的移动娱乐设备带到了现场,供观众体验。这种设备的引入将会颠覆传统的机上娱乐模式。国航展台 VR 机上移动娱乐设备体验引起了参展商和参会媒体的高度关注,厦门电视台记者用平板电脑体验了国航空中互联网的便捷和丰富的娱乐内容。国航常旅客易先生表示:“国航的展台总是带给我惊喜,今年的 VR 体验非常过瘾,我为此已经排了两次队了。”

现场观众在体验国航的VR设备
现场观众在体验国航的VR设备

国航无线推广享实惠

今年国航无线推广活动再次推出机票优惠券活动,展台前人头攒动,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下载国航无线 APP 客户端,参与度较高的摇一摇活动可以让现场观众立享50元机票优惠券。同时,展会期间恰逢国航特惠日,9月9日通过国航无线客户端购票的旅客较低仅需770元起即可畅游亚洲,1080元起即可畅游欧美澳非洲。

现场观众在国航展台扫描二维码下载国航无线APP
现场观众在国航展台扫描二维码下载国航无线APP

厦门投洽会是我国唯一一个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贸易盛会,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了我国的综合实力及国际影响力。国航作为我国唯一的载旗航空公司,始终秉持中国民航“走出去”的方针,坚持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网络型承运人”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将自身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航空公司。

作为航线覆盖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及大洋洲六大洲航线的航空公司,2016年,国航继续加强拓展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同时重视各区域重点城市洲际航线的同步推进。先后开通深圳—北京—洛杉矶、深圳—法兰克福、重庆—迪拜、上海—圣何塞等航线,接下来还将开通成都—悉尼、北京—华沙等航线,从而不断完善国航在全球的航线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轻松的出行选择。截至2016年6月底,国航、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山东航空、大连航空、内蒙古航空、北京航空、国航货运共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590架,客运航线共计377条,通过星空联盟全球通达的航线网络,旅客可方便快捷地抵达193个国家的1330座机场。

国航商委市场部副总经理王捷表示,国航明年将引进空客A350客机,并对客机的座椅进行了深度地调研,选用了适合中国乘客的座椅材质,这种全新材质无论在舒适度还是适用度上都将为旅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国航将以洽投会为契机,充分运用国航在国内拥有的优势的航线网络,并借助投洽会这一国际平台,向世界展示我国民航运输的风采。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