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llion应用开启贵重珠宝虚拟试戴

Trillion
2022-02-02 08:00 6149

伦敦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由增强现实(AR)技术驱动的Trillion应用日前推出,为珠宝品牌和珠宝爱好者拓展了新疆界。Trillion应用结合了神经网络和人工智能,让世界任何地方的人们都可以只通过手机摄像头就能试戴贵重珠宝。

 

近日在App Store 和Google Play发布的Trillion应用程序让用户能够通过虚拟方式试戴所有流行的珠宝品类。人们只需从该应用的图片库中选择一款珠宝,将手机摄像头对准身体的某个特定部位,就可以获得超真实的试戴体验,并可分享给朋友。 

这款Trillion应用可确保准确而逼真的即时效果。移动或改变摄像头角度时,珠宝的放置可完美地跟踪人体的外形特征。此外,这款Trillion应用还支持由先进的3D建模技术提供支持的360度视图。360度视图模式可精准地显示珠宝产品,同时显示每一个琢面和细节。

Trillion团队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与众多珠宝品牌和设计师合作,他们相信其AR技术可以为珠宝品牌和珠宝爱好者带来助益。如今,品牌之间的竞争不仅在于提供最好的产品,而且也是为给顾客带来独特而难忘的体验。AR试戴提供一种充满活力且令人难忘的体验,同时也通过增强客户忠诚度和减少退货来提高客户参与度和在线转化率。

Trillion应用首席技术官Sergey Paskhalov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到消费者习惯和零售行业目前正在发生的革命性变革当中。这款Trillion应用的构想初衷是为用户提供与在店内试戴一样真实的虚拟试戴体验。”

除了虚拟试戴,这款应用的独特性还体现在其中设计了一个名叫Amelie的数字人物形象。她是一个虚拟模特,将展示“Looks(造型)”部分中收集的精选珠宝套装。很快,Amelie将不仅可以更换首饰,而且还可以更换她的全套着装,这意味着Trillion正在寻求在不久的将来与时尚服装品牌开展合作。

最后但也十分重要的一点是,Trillion功能中包含继续完成购买或将珠宝产品添加到愿望清单的选项,由此让人们能够在自己家里的舒适环境中或世界任何地方享受到完整的客户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rillion官方网站。

Complete customer experience in the Trillion app.
Complete customer experience in the Trillion app.

 

 

消息来源:Trill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