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集团任命Dara Akbarian出任集团副总裁兼APIMA事业部首席财务官

宏盟集团
2010-08-18 18:23 6831

纽约20108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ara Akbarian被任命为宏盟集团(NYSE: OMC)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印度、中东及非洲地区(APIMA)事业部首席财务官,任命立即生效。

 


宏盟集团任命Dara Akbarian出任集团副总裁兼APIMA事业部(亚太、印度、中东及非洲地区)首席财务官

 

 

宣布这一消息时,宏盟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Wren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Dara重新加盟宏盟。任命Dara担任这一职务强调了宏盟做所出的承诺,即依赖这一地区现有实力和能力并确定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机遇。”

Akbarian从Highline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重返宏盟集团,他于2008年加盟Highline Capital Management公司,率先将对冲基金的投资力度用于科技、媒体和电信行业。加盟Highline之前,Akbarian曾在宏盟集团担任过五年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并购事宜。

宏盟集团副主席兼APIMA事业部首席执行官Tim Love表示:“我曾在纽约与Dara共事,我很高兴能在他的新职位上与他再度共事。他的才能和经验将有助于推动我们为APIMA事业部制定的增长计划。”

最初加盟宏盟之前,Akbarian曾在Wasserstein Perella & Co.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工作七年,最后担任主管,负责横跨多种行业的采购、谈判并构建风险资本、成长股权及杠杆收购投资。任职期间,他曾在Wasserstein & Co. 投资的众多公司的董事会咨询及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Akbarian的职业生涯始于美联储,为美联储理事会及其国际金融部门的高级经济学家提供经济研究和计量经济建模。

Akbarian表示:“我很高兴重返宏盟,期待能确定那些能较好地满足客户及其在该地区日益增长营销目标的机遇和合作伙伴关系。”

宏盟集团简介

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是一家战略控股公司,拥有广告、市场营销服务、专业传播、互动媒体、数字媒体和传媒购买等领域数量众多的全球领军企业,它们集合在一起成为了世界上较大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服务集团:宏盟集团。宏盟集团主要通过以下网络开展运营:3 家全球性广告公司所组成的网络,美国一流的本土广告公司组成的网络,由全球 175 家专业传播公司组成的网络,以及由两家世界著名的媒体策划和传媒购买服务商组成的传媒集团,遍布 30 多个营销传播领域,覆盖 200 多个战略品牌平台。

消息来源:宏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