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S扩展计划旨在激励全球范围内5000名年轻的变革者

AFS Intercultural Programs
2022-01-25 20:02 4878

纽约2022年1月25日 /美通社/ -- 国际文化交流组织(AFS)自豪地宣布由英国石油公司(BP)资助的新的AFS全球STEM变革者计划。这项新计划旨在通过STEM、全球能力和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为全球5000名年轻人提供沉浸式学习体验。该计划将持续五年(2022年至2026年),由国际教育非营利组织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运营,并由全球综合能源公司BP提供资金。

AFS全球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变革者新计划面向以可持续性为重点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提供5000项奖学金
AFS全球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变革者新计划面向以可持续性为重点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提供5000项奖学金

为年轻人提供各种工具,助力打造更可持续未来 

通过沉浸式学习体验,AFS的全球STEM变革者计划将为多元化的年轻人提供所需的关键技术以及工程、数字、数据科学和广泛STEM意识等STEM技能,同时结合批判性思维、跨文化意识和团队合作等设计思维与全球能力,帮助众多学者深入了解并做好充分准备,以助力世界向更可持续未来转型。

该项目还旨在为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特别是青年女性),提供接受STEM教育、提升领导力和把控社会影响的各种途径。

在未来五年,AFS计划让遴选出的年轻学者能够参与到以下其中一个计划(共三个):

  • AFS全球STEM课程学术营,将虚拟学习与现场学习相结合,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年龄介于15周岁到17.5周岁的年轻人。2022年度现场学术营计划在巴西、中国、印度、美国和比利时/英国举行,学者们将在这些国家就每个市场的真实案例研究开展合作。
  • AFS全球STEM加速器,这是为世界各地年龄介于15周岁至17.5周岁的青年女性举办的虚拟互动研讨会,重点关注可持续性和积极社会影响,使年轻女孩们能够成为社区变革者。
  • AFS全球STEM创新者,面向年龄介于14周岁至16周岁的年轻人,以一场全球技能虚拟课程开始,并以一场为期两天的现场研讨会结束,重点关注可持续发展和当地影响。2022年的众场研讨会计划在澳大利亚珀斯、埃及开罗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

项目完成后,学者们将受邀加入校友社区,该社区将提供多种辅导机会、技能开发课程、小组讨论和其他发展机会。学者们还将有机会应邀参加AFS青年大会,这是一场专为积极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年轻人主办的全球盛会。

STEM让年轻人成为变革者 

AFS在以影响力为导向的教育交流和全球网络的力量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专业知识造诣。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Obst表示:“跨文化沟通、共鸣能力和解决冲突等技能对我们的世界至关重要。要想打造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教育更多年轻人立身成为全球公民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自身与英国石油公司的合作,并推进我们对更公平教育所秉持的共同承诺。”

英国石油公司支持此类举措,以帮助培养世界所需的STEM人才,从而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提高STEM人才的多元化。

AFS全球STEM学术营加入申请将于2022年1月开放,全球STEM创新者和全球STEM加速器项目的申请也将随后开放。如需了解有关该计划、项目要求及日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fs.org/global-stem

消息来源:AFS Intercultural Progra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