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线下 全面布局,绽妍稳步走在行业前列

绽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2-01-25 10:37 4844

成都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近些年新兴渠道的崛起,加上疫情催动直播电商的兴起后,众多品牌纷纷加码线上渠道。随着线上流量的日益饱和,同品类竞争进一步加剧,品牌获客成本不断攀升,线下渠道再次成为各大品牌关注的重点。

面对此局面,专注皮肤屏障修护的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绽妍坚持长期主义,深耕线下市场,不断开拓新渠道。近期,绽妍更是走出国门,正式在美国商超上架产品,以实际行动构筑品牌核心竞争力,实力领军前行。

秉承初心 专研医学领域

作为从公立医院走出来的品牌,绽妍身上有很强烈的医学和专业基因,而这正为品牌拓展医院渠道打下坚实基础。与传统护肤品的主流渠道不同,医院具有极其严苛的产品准入门槛,绽妍能够成功入驻,也反映出行业对绽妍产品安全性、功效性的认可。目前,绽妍已获得全国超2000家公立医院皮肤科医生推荐。同时,绽妍还积极铺设OTC药房渠道,贴近销售C终端,让终端消费者亦能及时购买到专业护肤品,使绽妍 “专注皮肤屏障修护”的定位愈加深入人心,助推品牌从功效性护肤品赛道中脱颖而出,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


持续发力 深耕线下渠道

除了专业渠道,绽妍持续加大力度布局线下CS、KA渠道。从2020年至今,绽妍陆续入驻Ole、万宁等知名连锁2021年绽妍正式入驻百强连锁屈臣氏,于屈臣氏全国门店内同步上架绽妍皮肤修护敷料。期间,绽妍邀请20位KOL前往线下门店打卡,并在微博平台同步发起#绽妍上新屈臣氏啦#话题,收获200多万阅读量及关注度,吸引众多粉丝自发前往线下门店打卡拍照。绽妍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及过硬的产品实力收获消费者如潮好评。绽妍还计划入驻THE COLORIST调色师、KKV等彩妆及护肤品集合店,以实际行动扩大线下渠道的布局,进一步构建品牌线下局网链路。


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扎实的线下渠道建设,绽妍成功进入海外市场。2020年,绽妍建立海外运营中心,开始拓展品牌的国际市场,截至目前,多款产品热销10+主流国家和多个地区,如北美,欧洲,非洲,亚洲等。

去年12月,绽妍两款明星产品 -- 酵母焕采滋养修护面膜和虾青素传明酸酵萃美颜面膜正式在美国商超上架,并即将完成美国FDA备案,而这也标志着绽妍产品开始进入国际中高端市场。除此之外,还有皮肤修护敷料等多个产品入驻澳洲等国家的医美诊所。未来,绽妍还将多样化布局海外代理销售渠道,集结海外商超、网站、新媒体以及医美诊所等,共同推广绽妍品牌,助推绽妍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如今,皮肤学级护肤赛道已进入黄金时代。从公立医院走出来的绽妍,成为皮肤学级护肤品赛道的一匹黑马,一路高速迭代、稳步快跑,凭借专业领域的积累、深厚的科研基础以及前瞻性的全渠道布局策略,稳坐皮肤屏障修护领域领军地位,并以此收获众多消费者认可与支持,以实力洞察消费者护肤需求,稳健前行。

消息来源:绽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