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荣获“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评选”双项大奖

2022-01-24 15:29 4005

深圳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21 智享会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旗下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荣膺“2021 智享会体检与健康管理臻选供应商”和“2021 智享会EAP臻选服务机构”双项大奖,也是招商信诺连续第六年荣获“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评选”重要奖项。

“智享会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广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 -- 智享会(HREC)主办,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价值大奖”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深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之一。人力资源智享会从多个维度来对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的市场表现进行了调研和评估,其品牌推荐度均高于市场平均值。

独立且整合一体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在全球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00多家医疗机构通力合作,在中国境内的服务已覆盖200多个城市,合作医院达2,700多家,可为企业客户及中高端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日常就医到大病管理、康复养老的一体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并凭借与医疗机构的多年深度合作,可实现灵活定制,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EAP服务深度了解企业需求,赋能企业打造职场复原力

EAP服务的全称为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是面向企业打造的员工援助计划,旨在通过专业人员对组织的诊断、建议和对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提供专业指导、培训和咨询,帮助解决员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提高员工在企业中的工作绩效。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可根据不同企业的情况定制方案,以匹配不同的预算和企业规模的需求,不仅可为企业员工提供线上、线下的心理讲座与培训、危机预警和干预、一对一咨询等,还可为企业提供整体的一站式企业EAP服务解决方案。

奖项的获取是认可也是激励。一直以来,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坚持满足客户的多样及定制化需求,致力于汇集优质的健康管理资源,依托医疗领域的专业和经验,不断拓展服务广度与深度,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一站式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