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注严苛应用环境:阿特拉斯科普柯第三代F6-400冷干机新年新上市

2022-01-24 10:00 6019

上海2022年1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元月,阿特拉斯·科普柯带来专注于适应严苛环境的第三代F6-400冷干机。

在各行各业压缩空气应用中,压缩空气的干燥度普遍有较高要求。冷干机是去除压缩空气中水分、保障压缩空气干燥度的重要设备,而衡量压缩空气干燥度的指标是排气压力露点(非显示露点)。阿特拉斯·科普柯在第二代F系列干燥机多年应用实践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优化产品,推出专注于适应严苛环境的第三代F6-400冷干机产品。


第三代F6-400冷干机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一样,可在冷干机进口压缩空气温度62摄氏度和46摄氏度环境温度的严苛环境中可靠运行,可应用于我国南方炎热地区、及其它类似高温环境。

除了适用于严苛环境,第三代F6-400冷干机还优化了结构设计、提升了排气压力露点及其它关键关键指标:

  • 处理流量提升
  • 更紧凑的外形尺寸
  • 更便于安装:1、可靠墙安装; 2、进出口接口尺寸与空压机、过滤器一致
  • 无冷凝水外溢和滴漏(全系列标配保温棉)

全系列标配保温棉可有效避免在夏季等湿度大的应用时段制冷压缩机表面结露带来的机房地面积水烦恼。

相信第三代F6-400冷干机的面世,其更稳定可靠的性能表现将成为用户对高品质干燥压缩空气需求的有力保障。阿特拉斯·科普柯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可持续生产力,持续开发、升级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

伟大的想法激发创新。阿特拉斯·科普柯从1873年就开始将工业创想转化为核心盈利业务。通过聆听客户,洞悉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着眼未来不断创新。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