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华为云2021年度总结暨伙伴答谢表彰会成功召开

北京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11日,软通动力华为云2021年度总结暨伙伴答谢表彰会在武汉落下帷幕。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生态与合作伙伴发展部部长陶志强通过视频录播参与会议,华为湖北代表处云业务发展部,全国多家ISV生态伙伴和精英服务商代表一起,与软通动力副董事长黄颖及华为云业务骨干等共聚一堂、共话佳绩。

自开展华为云生态业务以来,软通动力已全面布局国内十余个省市区域,有效打开了市场局面,实现了“从0到1”的巨大突破。


会上,陶志强在视频致辞中感谢软通动力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华为云,并对软通动力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软通动力华为云团队在一年内组建了专职服务团队,在数字化转型咨询、行业解决方案、企业大客户、云生态业务和CMSP等专业领域都有了很深的积淀。未来,华为云将继续携手软通动力,在行业SI、CMSP服务上持续投入与创新,帮助SaaS伙伴构建和强化所在行业面向客户业务场景的核心能力,为客户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价值。


黄颖在致辞时讲到,在董事长刘天文先生的战略指引和关心指导下,软通动力华为云业务得以繁荣发展,离不开华为云的大力支持和各家ISV生态伙伴和精英服务商的通力协助,更离不开软通动力华为云团队全体将士的拼搏奋战和辛勤付出。“乱云飞渡仍从容,无限风光在险峰”希望在2022年,大家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充分发挥软通动力在技术创新、资源供给、行业积累、全栈式数字化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华为云与联合生态伙伴、带动精英服务商,共同促进华为云生态增速发展。

风雨同舟,凝心聚力,生态合作伙伴是软通动力拓展云服务市场的重要支撑和臂膀。在答谢会现场,软通动力授予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泛微”)、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武汉初心科技有限公司三家ISV生态伙伴“风雨同舟奖”;授予杭州闪慧、北京真视通、湖北创兮、武汉众诚卓越、武汉易和睿富、江西端峰、福建凌壹号、广州聪明云等8家年度精英服务商“卓越奖”。


同时,软通动力与上海泛微、畅捷通两家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泛微湖北区域总经理胡彦斌,畅捷通云和互联网生态业务部总经理张连江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进行主题分享。

上海泛微是国内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和应用服务厂商,专注于将好用的协同管理应用带给更多的组织,帮助客户构建时时互联、全程电子化的在线工作环境。

畅捷通是用友旗下成员企业,作为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供应商,畅捷通不断加快云服务业务发展,持续推动小微企业数智化转型。

此次签约,正式开启了软通动力与生态合作伙伴在产品与解决方案、营销推广、市场拓展、业务数智化等领域的密切合作,以推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数字转型新动力,企业上云选软通”软通动力秉持“公平、开放、共赢”的宗旨面向行业内ISV生态伙伴和精英服务商开放平台,提供优势资源和技术支持,期待有更多优秀的伙伴和精服携手软通动力,共同建设华为云生态体系。

2022年,软通动力华为云希望与更多的ISV伙伴和精英服务商合作,以企业大客户和生态为支撑,持续扩大和深耕华为云市场,以提升业务规模为目标,通过进一步强化渠道拓展、云服务、持续运营、生态交付等综合能力,构建良性、健康、可持续的云业务生态和商业体系,推动软通动力“云战略”的全面落地。我们相信,华为云与软通动力和众多生态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共同努力,将迎来更大的辉煌和胜利。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