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软通动力召开AI端云一体化产品伙伴推介会北京专场

端云协同 共建AI生态

北京2022年4月1日 /美通社/ -- 3月17日,由软通动力举办,以“端云协同共建AI生态”为主题的“2022春季AI端云一体化产品伙伴推介会北京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邀请到标杆客户代表武汉中铁十一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运营管理部的负责人刘志强、华为云高级生态解决方案总监王晋、首批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代表北京云链金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希仁及生态伙伴近百人参会。


作为华为云同舟共济的战略级合作伙伴,软通动力联合华为云共同推出的AI端云一体化产品整合AI、RPA及低代码能力,使用端云协同架构,实现了AI模型在云上的持续迭代及AI服务的本地化部署,充分打通企业流程自动化的断点。

本次伙伴推介会现场,软通动力也正式启动AI端云一体化产品的伙伴招募计划,面向不同能力、优势和属性的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和“AI端云一体化产品经销商”两大合作类型:前者侧重行业解决方案的融合及构建能力,后者侧重市场销售能力。加入伙伴计划后,软通动力将在营销、技术、运营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分享优质资源,与伙伴共同成长。

大会还举行了北京专场首批合作伙伴证书颁发仪式,其中,首批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有:北京云链金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三一智矿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批AI端云一体化产品经销商有:华信大数据有限公司、北京连接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斯润天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软通动力副总裁谢睿在现场致辞中表示,AI端云一体化产品作为软通动力和华为云共同打造的产品方案,已有多个标杆项目落地,覆盖银行、互联网、能源、建筑及大型央国企,并在相关行业的应用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企业的降本增效、转型赋能提供了助力。2022年,软通动力将联动华为云共同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进AI端云一体化产品在更多行业、企业的规模化落地,做大做强业务市场,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商业体系,共筑AI端云协同新业态。

相关信息

  • 北京云链金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银行与中国联通合资成立,专注提供优质的产业链金融科技服务。
  • 三一智矿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三一国际全资投资注册成立,以实现矿山自动化、无人化、智能化管理为首要目标。
  •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化办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为更多的组织提供更好用的数字化办公系统。
  • 华信大数据有限公司,长期聚焦数字园区、中小银行,提供包括数据接入、数据安全、数据处理和数据呈现等数字化服务。
  • 北京连接无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化转型的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专注在人工智能方向的技术集成。
  • 智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自主研发的产业智能运营模型为技术指导,为政府及企业提供数字新基建解决方案。
  • 斯润天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网联汽车数字化运营服务,具备丰富的前装商用交付及运营能力。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