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年后披头士乐队重回汉堡

Hamburg Marketing GmbH
2010-08-12 10:41 2039
    德国汉堡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960年8月17日,披头士乐队 (Beatles) 在汉堡的音乐俱乐部 Indra 举办了首场音乐会。在随后的两年半时间里,这支乐队在德国进行了281场演出,并奠定了他们事业的基础。现在 -- 50年以后,成员包括 Maplewood、Nada Surf 和 Moby 的全明星乐队 Bambi Kino 将表演披头士从1960年8月17日这一天开始的所有节目,以此重现流行音乐的历史。

    来自全球各地的披头士乐迷们可以抓住机会体验这场周年纪念音乐会,并探寻披头士给汉堡新兴的流行音乐文化带来的影响:如今无数顶尖的音乐俱乐部在霓虹灯闪烁的全球著名街道绳索街 (Reeperbahn) 上依次排开,绳索街这条过去20年来成为娱乐和亚文化中心的街道不仅会举办令人兴奋不已的现场音乐、剧场和大型音乐剧表演,而且它还是美食餐馆齐聚的地方。

    Kaiserkeller 是披头士乐队在 Indra 登场后进行表演的地方,如今此地已经成为了一个地下室俱乐部,而格罗泽弗赖海特街 (Grosse Freiheit) 36号则是现在 Reeperbahn Festival(绳索街音乐节)的主要舞台之一。Reeperbahn Festival 已经成为德国较大的俱乐部音乐节,并且邀请了约170位国际新人到德国最具创造力的社区 -- 圣保利区 (St. Pauli) 参加9月份3个夜晚的梦幻音乐之旅。音乐节的门票还能让持票人有资格和音乐家 Stefanie Hempel 进行一周一次的披头士之旅,这位音乐家将富有历史感的洞察力融进披头士时代之中,而且还会演唱披头士的歌曲。

    披头士博物馆 BEATLEMANIA 包括专门用于纪念 Fab Four(披头士乐队四人组)的一栋5层大楼。博物馆的展品包括从稍后披头士俱乐部 Top Ten 和传奇俱乐部 Star Club 流传下来的纪念品。披头士在 Star Club 表演的时候,他们的首支单曲《Love Me Do》升至英国音乐排行榜的第17位。

    汉堡是披头士乐队的成名之地,这个城市现在邀请所有人前来发现这项意义重大的遗产。披头士乐队从来都不厌倦于强调他们在音乐大都会汉堡的磨练岁月有多么重要,约翰-列侬 (John Lennon) 也说:“虽然我生在利物浦,但我长在汉堡。”

    联系人:

     Hamburg Marketing GmbH
     Guido Neumann
     电话:+49-40-411110-617
     电邮:guido.neumann@marketing.hamburg.de

     网址:http://www.bambi-kino.com
           http://www.beatlemania-hamburg.de
           http://www.reeperbahnfestival.de
           http://www.marketing.hamburg.de/beatles-in-hamburg

    短片:http://www.thenewsmarket.com/hamburgmarketing
消息来源:Hamburg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