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0年代名曲归来:MonaLisa Twins新专辑即将问世

Woolgoose Records
2014-03-13 16:17 4153
MonaLisa Twins新专辑《MonaLisa Twins play Beatles & more》将于2014年3月28日发行,现已接受预订。

MonaLisa Twins play Beatles & more》将于2014年3月28日发行

维也纳和英国利物浦2014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翻唱披头士 (Beatles) 乐队任何一首歌曲的较大难题在于是否要忠于原唱。如果忠于原唱,则无法与原唱匹敌。如果过于“翻新”,则会面临篡改名曲的风险。不过19岁的 MonaLisa Twins 带着她们“成为”披头士乐队及其他60年代音乐人的较大音乐感应能力,接受了这一挑战,并最终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出色成果。

当在 YouTube 上搜索“歌曲翻唱”,甚至“披头士乐队翻唱”等词条时,她们的翻唱歌曲具有很高的排名,而且她们的披头士乐队《当我的吉他温柔地哭泣》(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翻唱版在许多国家都排名第一。《MonaLisa Twins play Beatles & more》新专辑的其它歌曲也跻身前20名视频行列之中。

虽然这张专辑并不是为了带来较佳录音室翻唱合辑,但 MonaLisa Twins 此刻已经能够为此进行“创作”。《MonaLisa Twins play Beatles & more》乃是这对双胞胎过去4年应歌迷要求编制的现场和录音室录音。

她们的2012年首张专辑《When We're Together》在知名音乐博客/杂志上获得了不错的评论,自此之后,她们进行了许多现场表演,并录制了很多音乐视频,这些视频在 YouTube 上拥有累积近250万次的观看次数,吸引了数以千计的 YouTube 与 Facebook 用户。

全世界的电台都在播放她们的音乐,与此同时她们的新 CD 也将发布。这对双胞胎现正在爱尔兰/英国进行双人巡演,并计划随后回来与她们的整个乐队一起进行更大的巡演。

这里可以预订新专辑:
http://www.ots.at/redirect/monalisabeatles

欲试听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官网:http://www.monalisa-twins.co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MonaLisaTwins/video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naLisaTwins
Twitter: https://www.twitter.com/MonaLisa_Twins

消息来源:Woolgoose Reco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