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旅享家与FLYERT飞客宣布建立积分兑换合作伙伴关系

飞客里程可灵活兑换为万豪旅享家积分
2022-01-21 10:30 4721

上海2022年1月21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与中国领先的常旅客社交媒体平台飞客网(Flyert.com)今日宣布展开积分兑换合作。自2022年1月21日起,万豪旅享家将为飞客会员提供更便捷、更多元的积分兑换来源。双方会员可将飞客里程灵活兑换为万豪旅享家积分,尽享更多会员专属礼遇。

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2月20日期间,万豪旅享家与飞客网还将携手推出“虎年伊始,加速得分”限时兑换活动,飞客网银卡及以上级别尊贵会员可尊享“每10,000飞客里程兑换750分万豪旅享家积分”礼遇,相较常规兑换可额外获赠50%积分奖励。限时活动结束后,兑换则将恢复常规比例,即“每10,000飞客里程兑换500万豪旅享家积分”。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企业战略与信用卡合作资深总监Vibhore Saraswat先生表示:“飞客网是业界深受常旅客喜爱的旅行平台,此次合作不仅拓展了万豪旅享家会员获取积分的途径,也确保飞客会员可以更便捷地加入万豪旅享家计划,了解旗下丰富的旅行产品和体验,并获取更多会员专属礼遇。”

飞客网市场品牌总监王驰野先生表示:“万豪旅享家是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的酒店阵容和会员体系。此次万豪旅享家与飞客网的合作不仅为广大会员提供了新的可能性,还为适逢这个特殊年份的中国和全球旅游市场,特别是为可持续发展的国内旅游市场带来了新希望。未来飞客网也将与万豪旅享家继续深耕合作,满足会员日益增长的多样旅居需求。”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